近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与国开行广西分行、农发行广西分行公布了2023年第三批自治区级EOD项目共17个,计划总投资242亿元,其中融资需求188.57亿元。目前,广西累计EOD项目52个,总投资1047.21亿元,融资需求778.39亿元。其中,有7个EOD项目已获得银行授信62亿元,分别为:南宁宾阳县农村环境治理与产业

首页 > 环境修复 > 流域治理 > 项目 > 正文

总投资242亿元!广西公布2023年第三批自治区级E0D模式项目名单!

2023-12-11 09:08 来源: 广西生态环境 

近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与国开行广西分行、农发行广西分行公布了2023年第三批自治区级EOD项目共17个,计划总投资242亿元,其中融资需求188.57亿元。

目前,广西累计EOD项目52个,总投资1047.21亿元,融资需求778.39亿元。其中,有7个EOD项目已获得银行授信62亿元,分别为:南宁宾阳县农村环境治理与产业融合发展项目、柳州市香兰河流域综合治理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模式项目、桂林经开区罗汉果小镇生态环境治理与产业发展EOD项目、凌云县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模式试点项目、贵港市产业园区(江南园)生态环境导向开发项目(一期)、桂平市空港经济区生态环境治理与产业发展EOD项目、桂平新材料产业园全产业链绿色发展EOD项目,以上7个项目已使用银行资金达5.1亿元。

下一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将继续加强指导和帮扶,使各地在推进EOD模式项目的过程中少走弯路,项目更加规范实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