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动力环保公布,2023年12月11日,公司(以下又称乙方)与章丘区人民政府(以下又称甲方)签订了关于章丘低碳环保产业园(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投资合作协议》(以下简称投资合作协议),双方对本项目的最新安排进行了约定。本项目拟建园区共分三期建设,初步划分为固废处理区,低碳环保产业区,生态农业示范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企业 > 正文

绿色动力环保与章丘区人民政府签订百亿投资合作协议

2023-12-12 09:07 来源: 北极星固废网 

绿色动力环保公布,2023年12月11日,公司(以下又称"乙方")与章丘区人民政府(以下又称"甲方")签订了关于章丘低碳环保产业园(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投资合作协议》(以下简称"投资合作协议"),双方对本项目的最新安排进行了约定。

本项目拟建园区共分三期建设,初步划分为固废处理区,低碳环保产业区,生态农业示范区等区,具体项目情况最终以立项、审批等相关信息为准。本项目地址与土地使用:乙方应按照合法程序取得位于甲方辖区范围内黄河街道与高官寨街道交接处土地约1,649亩(其中章丘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用土地部分无需重复办理建设用地批准手续)的土地使用权用作本项目开发运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