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山市古镇镇农村污水治理工程中标结果公示,中标单位是中山公用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价42479.398699万元,计划工期为500日历天。项目位于中山市古镇镇范围内11个行政村(海洲村、古二村、古三村、古四村、六坊村、七坊村、冈东村、冈南村、曹一村、曹二村和曹三村)。主要负责各村域范围内的农村

首页 > 水处理 > 农村污水 > 招标 > 正文

中标价超4亿!中山公用中标中山市古镇镇农村污水治理工程!

2023-12-18 10:31 来源: 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近日,中山市古镇镇农村污水治理工程中标结果公示,中标单位是中山公用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价42479.398699万元,计划工期为500日历天。

项目位于中山市古镇镇范围内11个行政村(海洲村、古二村、古三村、古四村、六坊村、七坊村、冈东村、冈南村、曹一村、曹二村和曹三村)。主要负责各村域范围内的农村排水管网建设、立管改造及清检修。本项目新建管道总长约160.619公里,管径DN100-DN1000,清检修管网长度约231.25公里。

项目总投资额为68223.56万元,本次项目招标金额为48223.537043万元。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新建污水管道、埋地雨污管网及改造立管等,新建排水管总长160.619公里,具体内容以招标人提供的图纸、工程量清单所界定的范围为准。

中山市古镇镇农村污水治理工程中标结果公示

投资项目代码:2304-442000-04-01-812665

招标项目名称:中山市古镇镇农村污水治理工程

建设单位:中山市古镇镇水务事务中心

招标代理:广东信仕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中标单位:中山公用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刘文明

中标内容:本次招标范围包括新建污水管道、埋地雨污管网及改造立管等,新建排水管总长160.619公里,具体内容以招标人提供的图纸、工程量清单所界定的范围为准。

中标价:424,793,986.99元

交货期要求:500日历天

质量标准:合格

中标日期:2023-12-08 15:43:40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