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能源电子招标投标平台发布深能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二期项目第一批辅机:脱硫系统设备招标公告。1、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代理人”),受深能保定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或“买方”)的委托,就上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能够满足本项目投标资格要求的潜在投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招标 > 正文

深能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二期项目脱硫系统设备招标

2023-12-18 17:18 来源: 深圳能源电子招标投标平台 

深圳能源电子招标投标平台发布深能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二期项目第一批辅机:脱硫系统设备招标公告。

1、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代理人”),受深能保定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或“买方”)的委托,就上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能够满足本项目投标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或“卖方”)按照本公告的要求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及概况:

深能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要庄乡境内,一期工程建设2×350MW供热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留有再扩建条件。工程的建设满足满城区主城区、北部低碳新城(恒祥北大街以西),中心区域(京广铁路、北二环以北;恒祥大街以西)近期的供热需求。一期工程#1机组于2017年12月31日竣工投产,#2机组于2018年9月25日竣工投产。

二期工程拟扩建1×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

2.2招标内容和范围:

本项目的招标范围为:深能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二期项目1×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脱硫系统设备,采用EP承包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脱硫系统设计、设备选择或制造、采购、运输、安装配合、调试配合、试运行配合、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技术规范书的有关规定并以其为准。

投标人必须对所有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投标。如有重大缺漏,将导致废标。

3、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同一法定代表人的企业或有隶属关系(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或其控股公司)的企业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否则投标均无效。(证明文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或电子章)

5.2投标人须具有工程设计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资质。(证明文件:提供有效期内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或电子章)

5.3自2013年1月至今,投标人至少具有一项600MW等级及以上新建燃煤机组脱硫系统设备投运业绩。(证明文件:提供业绩合同、投运证明等,加盖投标人公章或电子章,证明材料须清晰体现上述评审内容)

5.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投标人无需提供证明文件,以评标委员会在开标当日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5.5本项目只接受制造商投标。

5.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7、 招标文件的获取

7.1获取时间:2023年12月18日09时00分至2024年1月2日17时00分;

7.2获取方式:深圳能源集团电子招标投标平台获取。投标人下载并填写《招标文件获取信息表》(Word及PDF版)、《招标廉政告知函》、《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及授权书》,并连同招标文件购买《缴费凭证》通过平台上传(附件下载地址:深圳能源电子招标平台报名界面)。投标人必须完整阅读办事指南,并根据办事指南要求完成平台注册、购买标书文件和自助确认付款等操作,操作方法详见深圳能源电子招标平台-办事指南。投标人须在深能电子招标平台上注册并办理数字证书(CA),绑定数字证书(CA)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7.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0元(人民币贰仟元整),售后不退。由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置业管理分公司出具票据。投标人自助确认付款后,开具电子发票。

7.4购买招标文件方式:电汇(转账)购买。

电汇(转账)购买招标文件的账号:

收款单位: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置业管理分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深圳中心区支行营业部

银行账号:760176426696

7.5不同投标人的电子投标文件中包含的计算机网卡MAC地址、CPU序列号和硬盘序列号信息均相同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8、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文件的递交

8.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为:2024年1月8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8.2开标地点:

深圳能源集团电子招标投标平台。

8.3投标人未在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上传并签到,或未及时解密投标文件,或加密投标文件解密失败后未及时上传非加密投标文件,均视为投标人放弃投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