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在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印尼”)国家电力公司雅加达总部,浙能锦江环境与印尼国家电力公司正式签署印尼巨港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巨港项目”)售电协议(PurchasePowerAgreement,PPA)。△巨港项目PPA签约现场巨港项目位于印尼南苏门答腊省首府巨港市,设计处理规模1000吨/日,计划建设两台5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企业 > 正文

助力“一带一路”丨浙能锦江环境与印尼国家电力公司签署巨港项目售电协议

2023-12-21 19:35 来源: 浙能锦江环境 

12月21日,在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印尼”)国家电力公司雅加达总部,浙能锦江环境与印尼国家电力公司正式签署印尼巨港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巨港项目”)售电协议(Purchase Power Agreement,PPA)。

1.jpg

△ 巨港项目PPA签约现场

巨港项目位于印尼南苏门答腊省首府巨港市,设计处理规模1000吨/日,计划建设两台500吨/日机械炉排焚烧锅炉及余热锅炉+20MW中温次高压汽轮机,建成后,每年可处理近30万吨生活垃圾,将彻底改变巨港市生活垃圾全部填埋的现状,为印尼的环境保护、垃圾处置做出良好的示范。

2.jpg

△ 巨港项目效果图

作为印尼国家重点项目,巨港项目备受印尼政府和同行的关注,项目符合印尼绿色经济发展规划和电力发展规划,有助于印尼在《巴黎协定》框架下实现2025年可再生能源在能源生产结构中占比达到23%的目标,并高度契合印尼电力发展规划(RUPTL2019-2028)的可再生能源发展目标。

浙能锦江环境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大力推进“国内和国外双循环格局”的战略布局。公司将以印尼巨港项目投资建设为契机,和世界分享中国绿色发展经验,进一步深化布局海外市场,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和国际市场影响力,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