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1日上午,福建武夷山水务有限公司江源污水处理厂扩容及提标改造工程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武建集团、福建武夷山水务有限公司以及施工单位有关领导参加开工仪式。江源污水处理厂地处武夷山市度假区公馆江源村,占地63亩,主要负责大红袍山庄、度假区、武夷山生态创业园区、武夷山监狱等区域沿线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项目 > 正文

江源污水处理厂扩容及提标改造工程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2024-01-02 11:06 来源: 福建武夷山水务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31日上午,福建武夷山水务有限公司江源污水处理厂扩容及提标改造工程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武建集团、福建武夷山水务有限公司以及施工单位有关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2024-01-02_110534.jpg

江源污水处理厂地处武夷山市度假区公馆江源村,占地63亩,主要负责大红袍山庄、度假区、武夷山生态创业园区、武夷山监狱等区域沿线的污水处理。该厂自2015年10月正式投入生产运行以来,目前已实现污水处理能力1万吨/日,出水采用GB18918-2002中一级B标准。本次扩容及提标改造工程采用以氧化沟生物池、高效沉淀、过滤、接触消毒为主体的污水处理工艺,出水指标将提升至GB18918-2002中一级A标准。公司将围绕建设“低碳高效的现代化污水厂、科普教育的宣传展示基地”目标,持续加大对江源污水处理厂的投入力度,倾力打造安全、高效、低碳、生态的可持续发展现代化污水处理厂。▲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做大做强武夷山市城镇污水处理、提升出水水质,更好地服务度假区等周边区域的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实现武夷山市绿色发展的多赢共享新格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