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发布《安徽省“十四五”时期“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深入推进合肥、马鞍山、铜陵做好国家级“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持续推动阜阳、滁州、芜湖、宣城、池州、安庆6个城市开展省级“无废城市”建设。2024年启动淮北、亳州、宿州、蚌埠、淮南、六安、黄山等7个城市的省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工业固废 > 政策 > 正文

安徽省“十四五”时期“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发布

2024-01-10 09:35 来源: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发布《安徽省“十四五”时期“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深入推进合肥、马鞍山、铜陵做好国家级“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持续推动阜阳、滁州、芜湖、宣城、池州、安庆6个城市开展省级“无废城市”建设。2024年启动淮北、亳州、宿州、蚌埠、淮南、六安、黄山等 7 个城市的省级“无废城市”建设,全力推进全省域“无废城市”建设。

目标到2025年,固体废物产生强度较快下降,综合利用水平显著提升,无害化处置能力有效保障,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作用充分发挥,“无废理念”得到广泛认同,固体废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得到明显提升。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征求《安徽省“十四五”时期“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等十八个部委联合印发的《“十四五”时期“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方案》(环固体〔2021〕114号)要求,推进我省“无废城市”建设工作,结合安徽实际,我厅起草了《安徽省“十四五”时期“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建议。

请你单位反馈书面意见(逾期未反馈的视为无意见)。其他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可将意见建议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至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11日(因时间紧急,征求意见时限缩短至7日)。

联 系 人:谈 敏

电 话:0551-62376668

电子邮件:ahgtc2019@163.com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