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金科环境凭借其领先的水处理技术和丰富的国家级水处理项目经验,成功中标江苏常州江边五期及污水资源化利用工程的厂区污水处理超滤反渗透系统、河南洛阳关林水厂提标改造纳滤膜系统,这一双重成就既展现了业主对公司的高度信任,也充分彰显了金科环境在水处理领域的卓越实力。常州市江边五期及污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金科环境成功中标常州江边五期与洛阳关林水厂项目

2024-01-12 10:26 来源: 金科环境 

近期,金科环境凭借其领先的水处理技术和丰富的国家级水处理项目经验,成功中标江苏常州江边五期及污水资源化利用工程的厂区污水处理超滤反渗透系统、河南洛阳关林水厂提标改造纳滤膜系统,这一双重成就既展现了业主对公司的高度信任,也充分彰显了金科环境在水处理领域的卓越实力。

常州市江边五期及污水资源化利用工程新建超滤及反渗透膜处理车间1座,采用浸没式超滤+反渗透工艺,超滤系统扣除自身反冲洗用水后的净产水规模为50000m3/天,反渗透系统产水规模为30000m3/天,设计掺混产水总能力40000m3/天,其中超滤净产水率90%,反渗透产水率75%。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