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眉山天府新区青龙第二工业污水处理厂正式完工亮相!该污水厂兼具“污水处理+环境涵养”功能,将为新区夯实产业基础、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提升生态环境、人居环境、投资环境提供坚强保障。项目介绍△青龙第二工业污水处理厂鸟瞰图青龙第二工业污水处理厂位于青龙街道,总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项目 > 正文

眉山天府新区青龙第二工业污水处理厂全面投产!

2024-01-17 08:09 来源: 环天实业公司 

为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眉山天府新区青龙第二工业污水处理厂正式完工亮相!该污水厂兼具“污水处理+环境涵养”功能,将为新区夯实产业基础、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提升生态环境、人居环境、投资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2024-01-17_080840.jpg

项目介绍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40117080726.png

△青龙第二工业污水处理厂鸟瞰图

青龙第二工业污水处理厂位于青龙街道,总投资约5.9亿元,总占地面积约168亩。建设分为两期,一期规模3万立方米/天,二期规模3.5万立方米/天。

该厂为花园式污水处理厂,通水结构主体全部采用半地埋式,厂区绿化率达41.79%,污水处理工艺采用国内先进的改良A/A/O工艺,在技术上较传统工艺更加先进,设备实现全自动化,出水水质达到准Ⅳ类地表水标准。

“自开工以来,我们一直以‘安全生产标准化’为第一原则,在建设过程中严格做到全过程把关、全流程监管,确保施工品质。”据环天水务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按照“工期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追”的工作要求,始终坚持全过程严格监管,紧盯重要设备预检及工程验收工作,精准把控各项关键环节,科学合理调度,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眉山天府新区青龙第二工业污水处理厂的建成和投用,为通威项目的顺利投产提供了强力保障。同时,也将进一步完善新区污水配套设施,提高区域污水处理能力,持续提升新区生态水平,优化营商环境质量,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