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配套绿色表面处理产业园是安徽乃至华东区域首个电镀废水零排放项目,也是我市重点工程项目之一。该项目自2023年12月2日开工以来,施工进度有序推进,我们一起去现场看一看。记者在现场看到,新能源汽车配套绿色表面处理产业园开工一个多月来,施工方完成了场地平整、桩基施工、基槽验收、承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项目 > 正文

安徽首个电镀废水零排放项目有序推进!

2024-01-18 11:24 来源: 直播六安 

新能源汽车配套绿色表面处理产业园是安徽乃至华东区域首个电镀废水零排放项目,也是我市重点工程项目之一。该项目自2023年12月2日开工以来,施工进度有序推进,我们一起去现场看一看。

记者在现场看到,新能源汽车配套绿色表面处理产业园开工一个多月来,施工方完成了场地平整、桩基施工、基槽验收、承台钢筋绑扎及模板安装等。

新能源汽车配套绿色表面处理产业园施工经理姚奇:我们现在在场的工人大概是200余人,预计到春节前完成四个厂房的室内地坪阶段。

640.jpg

施工方告诉记者,新能源汽车配套绿色表面处理产业园项目分三期建设完成,一期完成五栋单体厂房建设,二期、三期将建设完成14栋单体厂房。

新能源汽车配套绿色表面处理产业园施工经理姚奇:一期的施工节点在4月27日完成五个单体的结构封顶,二期工程主要7月15号完成二期的结构封顶,三期工程在10月15号完成三期的结构封顶工作。

640 (1).jpg

新能源汽车配套绿色表面处理产业园项目位于隐贤路与银雀路交汇处,总占地300亩,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规划建设环保标准厂房19栋,预计2024年年底一期工程可以交付使用,2025年5月整个项目可以完工。

新能源汽车配套绿色表面处理产业园施工经理姚奇:本项目是安徽乃至华东区域首个电镀废水排放项目,以”构筑园区载体、强化产业服务、推动表面处理产业升级”为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全国可持续发展表面处理示范园区标杆。

文章来自微信公众号:直播六安,ID:zblawfb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