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河南省南阳市白河南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项目发布招标公告。公告显示,招标人为南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公开招标选择投资经营主体,由中标投资经营主体组建项目公司,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项目估算投资额134768.4万元,日处理规模为20万m3,占地246亩,建设并提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招标 > 正文

超13亿!南阳市白河南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项目公开招标!

2024-01-31 08:53 来源: 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1月30日,河南省南阳市白河南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项目发布招标公告。

公告显示,招标人为南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公开招标选择投资经营主体,由中标投资经营主体组建项目公司,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

项目估算投资额134768.4万元,日处理规模为20万m3,占地246亩,建设并提供日处理规模为20万m3的污水处理厂一座,采用“预处理+水解酸化+两级硝化/反硝化生物池+高效沉淀池+反硝化深床滤池”工艺。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规定的一级A,其中氨氮不高于1.5毫克/升、总磷不高于0.3毫克/升、化学需氧量不高于30毫克/升。

据了解,2023年12月30日,南阳市白河南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项目发布投资人合作单位招标公告。公告显示,项目招标人为南阳城投控股有限公司,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总投资131460.87万元,建设规模20万m3/d。招标范围为该项目投标联合体成员合作单位。投标人中标后,应与招标人签署《合作协议》,并共同与招标人已确定的其他联合体成员单位按照项目招标文件规定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共同组成联合体对本项目招标进行投标。

1月29日,南阳市白河南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项目投资人合作单位中标结果公布,南阳城建卧龙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中标,投标报价为基础工程量清单预算的95%。

招标公告如下:

南阳市白河南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阳市白河南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南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建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辅助招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南阳市白河南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

2.2项目编号:N4113011301000506

2.3项目概况:本项目估算投资额134,768.40万元,日处理规模为20万m3,占地246亩,工艺为“预处理+水解酸化+两级硝化/反硝化生物池+高效沉淀池+反硝化深床滤池”出水水质标准一级A,其中氨氮不高于1.5毫克/升、总磷不高于0.3毫克/升、化学需氧量不高于30毫克/升;建设内容包括厂内的细格栅、曝气沉砂池、水解酸化池、改良型生物池、二沉池、高效沉淀池、反硝化深床滤池、接触消毒池及巴氏计量槽、鼓风机房及变配电间、加药间,污泥浓缩池、除臭系统等,以及厂外的白河连通管、泵站扩建、污水进厂管线和尾水排放管线。

2.4招标范围:招标人通过公开招标选择投资经营主体,由中标投资经营主体组建项目公司,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

质量标准等内容:建设并提供日处理规模为20万m3的污水处理厂一座,采用“预处理+水解酸化+两级硝化/反硝化生物池+高效沉淀池+反硝化深床滤池”工艺。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规定的一级A,其中氨氮不高于1.5毫克/升、总磷不高于0.3毫克/升、化学需氧量不高于30毫克/升。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2个标段。

第一标段:通过公开招标选择投资经营主体,由中标投资经营主体组建项目公司,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

第二标段:工程施工全过程及缺陷责任期内的监理服务

第一标段项目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为30年(含2年建设期),自本项目协议签订之日起算。

第二标段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竣工交付完成(含缺陷责任期);

3.投标人资格要求

第一标段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者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有以下资质:

施工资质: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融资能力要求: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资信、以及相应的投融资、偿债能力。

3.项目负责人要求:

拟派施工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施工项目经理未承担其他在施工建设工程项目(提供单位法人出具无在建承诺书),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投标企业提供2023年以来任意三个月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

4.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破产状态。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2020年、2021年、2022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新成立企业,不足三年的,按已有年份提供,不足一年的,提供成立以来财务报表;

5.依据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提供相关信息查询截图,投标人需提供规范的信用报告,信用报告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cn)下载,信用报告下载日期及查询日期为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10日内)。

6.投标人须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施工、运营)、委托代理人),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承诺不实,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格式自拟);(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均需提供)。

7.联合体

(1)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3家,鼓励民营企业以不低于35%的股权占比参与本项目。

(2)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就合同约定的事项对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本项目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投标人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招标活动;

(4)联合体牵头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授权代表负责签署本次投标文件相关资料,其他联合体各方必须同意并在签订的联合体协议书中体现。

(5)投标保证金等费用均由联合体牵头人缴纳办理。

第二标段: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者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应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

2.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为本单位正式职工(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及投标企业2023年以来任意三个月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并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3.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破产状态。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2020年、2021年、2022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新成立企业,不足三年的,按已有年份提供,不足一年的,提供成立以来财务报表;

4.依据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提供相关信息查询截图,投标人需提供规范的信用报告,信用报告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cn)下载,信用报告下载日期及查询日期为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10日内)。

5.投标人须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承诺对象包括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总监、委托代理人),并对其真实性负责,格式自拟,若承诺不实,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注: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前填报上传市场主体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主体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受主体库信息原件。主体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企业承担责任;本项目评标结果公示时,同时公示中标候选人主体库信息,接受社会监督。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市场主体库注册

本项目只接受南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已加入市场主体库的企业投标,未入库的投标人应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入库办理参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s://ggzyjy.nanyang.gov.cn下载专区《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企业办理主体库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需携带原件到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审核。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投标的,责任自负。

4.2办理CA数字证书

投标企业完成市场主体库注册后,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在网上办理招投标相关业务。CA数字证书办理请参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CA办理所需资料》。

4.3投标保证金交纳

本招标项目投标保证金允许转账、电子投标保函、免缴投标保证金、保证金减半缴纳、承诺函代替投标保证金五种方式,(符合其中任一种即可)。

①转账

投标企业需严格按所投项目标段招标文件提供的银行账号交纳保证金,确认相关信息无误;保证金必须从企业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打入指定账户;企业基本账户必须与市场主体库内填写的基本账户信息完全一致;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以开标时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显示的银行数据为准;系统未显示或未按照招标文件相关要求交纳均视为未交纳保证金,不能参加开标活动。

②电子投标保函

投标企业必须首先确认本市场主体库内填写的基本账户相关信息真实准确;企业可以在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业务管理“电子保函申请”功能中自主选择电子保函平台、承保机构办理电子保函业务;办理电子投标保函费用必须出自投标企业基本账户。

开标时未按照招标文件相关要求出具电子投标保函的,视为未交纳保证金,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不能参加开标活动。

③保证金免交

纳入南阳市建筑业企业信用评价且结果为AAA级的各类投标企业,在下一年度信用评价结果公告之日前,在参与南阳市政府投资项目招标投标活动中,可免交投标保证金。信用评价结果为AAA级的企业在投标时直接上传投标文件,无需其他操作,系统直接认定。

④保证金减半缴纳

对企业信用评价为AA级的建筑业企业,给予投标保证金减半缴纳。

⑤承诺函代替投标保证金

按照《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优化招标投标营商环境的通知》(宛公办【2021】2号)文的要求,在南阳市工程项目勘察、设计和物业项目招投标活动中,推行以投标承诺函替代投标保证金。

4.4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4年1月31日08:30分至2024年2月21日上午09:00分。潜在投标人可在会员系统中直接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4.5文件售价: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2月21日上午09:00分。

5.2该项目需要使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前往现场来参与投标。而是各投标人根据手册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附件:操作手册地址(下载专区中自行下载)、不见面开标大厅地址https://ggzyjy.nanyang.gov.cn/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5.3该项目自行上传投标文件,无需寄送和递交非加密投标文件U盘等。需要注意开标前登录不见面系统进行签到;

5.4因投标人无需现场参与开标,所有准备工作需要自行到位。开标过程中如遇到紧急事项,可在不见面开标大厅中进行提出异议或文字交流,严重问题可拨打技术支持电话400-998-0000。

5.5不见面开标过程中,如投标人准备不到位,造成无法及时解密、网络问题等情况造成开标无法继续的,视为该投标人自动放弃投标(30分钟内),将被退回投标文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南阳市范蠡东路与南都路交叉口东南角市民服务中心3号楼四层、五层

电子交易系统技术支持电话:400-998-0000

招标人:南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南阳市工业南路719号

联系人:王先生、马先生

电话:0377-63133283

监督机构:南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南阳市工业南路719号

联系人:赵先生

电话:0377-61165985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建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519号1幢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13598242661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