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衡水市冀州区碧园污水处理项目(准四类)提标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计划公示,项目建设单位为衡水市冀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计划2024年2月采购。项目概况1.项目名称:冀州区碧园污水处理项目(准四类)提标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2.建设规模及内容:现状生物池改造;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招标 > 正文

衡水冀州区碧园污水处理项目(准四类)提标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计划公示

2024-01-31 09:28 来源: 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月30日,衡水市冀州区碧园污水处理项目(准四类)提标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计划公示,项目建设单位为衡水市冀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计划2024年2月采购。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冀州区碧园污水处理项目(准四类)提标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

2.建设规模及内容:现状生物池改造;拆除原有加氯接触池,新建加载澄清池1座;现状反硝化生物滤池改造;新建巴氏计量槽;更换老化设备及管路;更换提升泵及配套管道;更换生化池曝气器;更换V型滤池填料;进水口安装阀门;更换进出囗在线监测设备及流量计;改造进出水监测仪表间;升级中控系统;更换电气电缆、厂区外线管线;改造标准出水口;更换紫外消毒系统。

3.招标范围:冀州区碧园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准四类提标改造

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包括施工图设计、施工、材料采购及竣工验收合格的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等工作,直至完成项目设计及施工所包含全部工作。

4.质量标准: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国家设计规范要求;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合格。

注:本次公开的招标计划是本单位招标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招标项目情况以相关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为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