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河南周口(扶沟)移动储能供热项目吹响开年冲锋号,顺利投运!此项目热源方为扶沟海创,截至目前,这是我们与海创合作投运的第三个区域项目,此次合作不仅代表着海创对我们移动供热模式的肯定,也说明我们在集团品牌及区域已经起到了以点带线、以线成面的良好效果。扶沟海创项目的正式投运,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企业 > 正文

百川畅银移动储能供热项目(扶沟)迎来开门红!

2024-02-02 08:59 来源: 百川畅银 

1月31日,河南周口(扶沟)移动储能供热项目吹响开年冲锋号,顺利投运!

此项目热源方为扶沟海创,截至目前,这是我们与海创合作投运的第三个区域项目,此次合作不仅代表着海创对我们移动供热模式的肯定,也说明我们在集团品牌及区域已经起到了以点带线、以线成面的良好效果。

扶沟海创项目的正式投运,不仅实现了扶沟海创余热的有效回收利用,而且解决了宝乐奶业的蒸汽供应问题,在正常生产情况下,每年可为宝乐奶业供应蒸汽量约6000吨,通过替代化石能源使用带来的年减排量可达约1000吨,让用热有效率更有效益!

百川畅银移动储能供热模式是通过车载运输的方式将热量储存在供热车中,运输至用户侧,经过简单的管道连接即可对外释放并供应热量,完成供暖/热需求,不仅可以实现长时间的日常保障供暖/热,在危急时刻更是可以实现补位替代,进行应急供暖/热,已先后为多家企业及小区解决供暖/热突发状况!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