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长达一年半时间的技术交流,设计方案比选和激烈的市场竞争,最终,我司凭借着卓越的实力和不懈的努力,子公司--KWI法国公司与西班牙公用事业GSInima公司,在法国签订了Shuweihat四期独立海水淡化厂气浮预处理工艺包合同。气浮作为反渗透前段预处理工艺,处理能力为90万吨/天,为海水淡化厂核心设备

首页 > 水处理 > 海水淡化 > 企业 > 正文

继Taweelah之后 巴安水务又进一大型海水淡化预处理工艺包

2024-02-02 09:15 来源: 巴安水务 

经过长达一年半时间的技术交流,设计方案比选和激烈的市场竞争,最终,我司凭借着卓越的实力和不懈的努力,子公司--KWI法国公司与西班牙公用事业GS Inima公司,在法国签订了Shuweihat四期独立海水淡化厂气浮预处理工艺包合同。气浮作为反渗透前段预处理工艺,处理能力为90万吨/天,为海水淡化厂核心设备的安全运行提供保障,解决蓝藻对海水淡化厂的冲击。这是我司继世界最大海淡Taweelah 250万吨/天预处理工艺包投产后,我司在同一地区提供的又一个大型海水淡化预处理工艺包。这是我司近年来在国际市场上近十五个大型海淡预处理业绩后,为同一地区的海淡项目提供装备的又一里程碑。

Shuweihat四期独立海水淡化厂位于阿拉伯海湾的Shuweihat complex地区,距离阿酋联阿布扎比市区西南方向约250公里。该厂由阿联酋的水电公司(EWEC)开发,西班牙公用事业公司GS Inima建设。项目建成后,将由阿布扎比国家能源公司(TAQA)和GS Inima共同负责项目的运营和维护,项目总投资额约4.4亿美元。

该项目计划2026年第二季度投产并供应海水淡化,每日供应淡水量26.5万吨,将为阿联酋阿布扎比市近百万市民提供生活食用水,切实缓解当地长期以来的用水短缺问题。能够为当地社区再次作出实质性的贡献,我们深感荣幸,说明集团公司的技术和装备得到了国际市场的认可。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