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电子招投标平台发布宣城电厂2024年#1机组脱硝第一、三层催化剂及#2机组脱硝第三层催化剂更换EPC总承包项目(ZX)项目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宣城电厂#1机组脱硝第一、三层催化剂及#2机组脱硝第三层催化剂更换EPC总承包项目,招标人为中煤宣城发电有限公司,项目编号CCTC20240251。该项目资金来源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招标 > 正文

中煤宣城电厂#1机组脱硝第一、三层催化剂及#2机组脱硝第三层催化剂更换项目招标

2024-02-06 14:55 来源: 中煤电子招投标平台 

中煤电子招投标平台发布宣城电厂2024年#1机组脱硝第一、三层催化剂及#2机组脱硝第三层催化剂更换EPC总承包项目(ZX)项目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宣城电厂#1机组脱硝第一、三层催化剂及#2机组脱硝第三层催化剂更换EPC总承包项目,招标人为中煤宣城发电有限公司,项目编号CCTC20240251。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中煤宣城发电有限公司#1机组(1×630MW)锅炉SCR脱硝系统已于2010年投运。#1机组(1×630MW)SCR设置两台反应器,固定端为A侧反应器、扩建端(靠近#2机组)为B侧反应器,每台反应器共三层催化剂,按照烟气流动方向(从上往下)分别为第三、一、二层催化剂。#1机组脱硝装置NOx脱硝不小于90%,脱硝装置出口NOX含量不大于45mg/Nm3,从脱硝系统入口到出口之间的系统压力损失不大于880Pa(设计煤种,100%BMCR工况),氨的逃逸率不大于3 ppm,SO2/SO3转化率小于1 %。满足《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13223-2011》脱硝装置出口NOX含量不大于100mg/Nm3的排放标准要求以及《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34/4336-2023》脱硝装置出口NOX含量不大于50mg/Nm3的排放标准要求。#1炉第三层催化剂为2020年11月天河(保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生产制造并负责安装施工;#1炉第一层催化剂为2021年4月江苏万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制造并负责安装施工;两层均为板式催化剂。

中煤宣城发电有限公司#2机组(1×660MW)脱硝装置于2015年7月建成投产。#2机组(1×660MW)SCR设置两台反应器,固定端(靠近#1机组)为A侧反应器、扩建端为B侧反应器,每台反应器共三层催化剂,按照烟气流动方向(从上往下)分别为第三、一、二层催化剂。第三层催化剂为2021年10月江苏万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制造并负责安装施工,该层催化剂为板式催化剂。

本次拟对宣城电厂#1机组(1×630MW)选择性催化还原(SCR)烟气脱硝装置第一、三层催化剂以及#2机组(1×660MW)选择性催化还原(SCR)烟气脱硝装置第三层催化剂进行更换。投标人负责以下工作内容:改造前现场脱硝系统参数摸底;#1炉SCR第一、三层催化剂(320个模块)和#2炉第三层催化剂(160个模块)的拆除及该区域内积灰清理、拆除催化剂运输至厂区内指定地点及处置前的装车;平板式全新催化剂(480个模块)及相关附件的设计、生产、新催化剂安装前性能检测、供货、运输、安装、喷氨调整试验和热态验收、质保服务等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2.2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企业自筹。

2.3计划工期:中煤宣城发电有限公司#1机组(1×630MW)脱硝第一、三层催化剂更换项目暂定于2024年04月01日进行脱硝催化剂改造,计划2024年04月25日完工。#2机组(1×660MW)脱硝第三层催化剂更换项目暂定于2024年09月01日进行,计划2024年09月20日完成。具体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4建设地点: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向阳街道宣城电厂厂区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1:资质条件。

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应附营业执照扫描件);

3.2资格要求2: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5年(自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10台国内600MW级及以上机组选择性催化还原法(SCR)脱硝装置平板式催化剂改造或平板式催化剂供货合同业绩(不接受蜂窝式催化剂、波纹式催化剂脱硝改造或催化剂供货合同业绩,需提供合同封面页、施工或供货范围页、签字页扫描件);

3.3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备注: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提交意向资料后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以投标人成功递交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售价:100元/标段,售后不退。

4.2意向资料递交时间:2024年1月31日9:00:00至2024年2月12日17:00:00。

4.3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4年1月31日9:00:00至2024年2月12日18:00:00。

4.4投标意向资料递交及招标文件获取流程:

(1)投标人须在“中煤电子招投标平台”上免费注册成为会员。

(2)投标人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投标意向资料(证明满足本章第三条投标人资格要求的相关资料),并提交项目联系人等信息;投标人意向资料通过后,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3)购买招标文件的发票,投标人可登录“中煤电子招投标平台”在线自行打印(标书费发票仅提供电子普通发票,标书费发票生成下载有效期为3个月,逾期将不可再生成电子发票并下载,详询客服电话:400-003-6677)。

5.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应于2024年2月21日10:00:00之前递交到“中煤电子招投标平台”,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成功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6.开标

定于2024年2月21日10:00:00,在“中煤电子招投标平台的网上开标大厅”公开开标。届时投标人应登录“中煤电子招投标平台”在线参与开标会议,完成签到、解密、确认和签名步骤。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