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水利部办公厅联合发函《关于公布第二批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试点城市名单的通知》。关于公布第二批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试点城市名单的通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生态环境厅(局)、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厅(委、管委)、水利(水

首页 > 水处理 > 再生水 > 政策 > 正文

第二批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试点城市名单公布!

2024-02-27 08:06 来源: 生态环境部 

近日,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水利部办公厅联合发函《关于公布第二批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试点城市名单的通知》。

1.jpg

关于公布第二批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试点城市名单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生态环境厅(局)、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厅(委、管委)、水利(水务)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生态环境局、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局、水利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污水资源化利用的决策部署,根据《关于印发〈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环办水体〔2021〕28号,以下简称《通知》)有关要求,综合考虑工作基础、实施意愿和推广示范效果等,确定了第二批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试点城市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请有关省级生态环境部门会同发展改革、住房城乡建设、水利等部门,指导试点地区按照《通知》和试点方案要求,推进试点各项目标任务,加强资金政策保障,深化部门协作联动,总结提炼试点经验,及早发挥试点效益。

附件:第二批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试点城市名单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水利部办公厅

2024年2月11日

(此件社会公开)

抄送:各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各试点城市人民政府。

第二批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试点城市名单

河北省邢台市,山西省吕梁市,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浙江省湖州市,山东省东营市、济宁市,河南省洛阳市、鹤壁市,湖北省武汉市,四川省资阳市,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甘肃省兰州市、定西市,青海省西宁市,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哈密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第八师石河子市。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