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世界湾区,共建美丽中国!2024年6月26-28日,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将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盛大启幕!广东省环境修复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中科环盟)与中国环保展达成了相关战略合作协议,将积极邀请联盟企业参展交流,并组织联盟企业和相关人员于6月26-28日组团莅临第十七届中国广州

首页 > 大气治理 > 综合 > 会展 > 正文

环境修复产业创新 | 中科环盟专业观众组团集聚中国广州环保展

2024-02-29 18:07 来源: 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聚势世界湾区,共建美丽中国!2024年6月26-28日,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将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盛大启幕!

广东省环境修复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中科环盟)与中国环保展达成了相关战略合作协议,将积极邀请联盟企业参展交流,并组织联盟企业和相关人员于6月26-28日组团莅临第十七届中国广州环保展参观,同参展企业面对面对话,促进企业间商贸交流合作。

图片1.png

中科环盟于2016年11月通过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认定(粤科产学研字[2016]175号),由从事环境修复产业的相关高校、科研机构及企业按照“自愿、平等、合作”的原则自愿联合发起成立,以环境修复相关的关键技术研发、修复材料研发、修复设备研发、产业化应用为主题,是跨部门、跨所有制的非营利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目前,我国修复环境修复产业正处于起步阶段,还存在缺乏核心产品、区域特点不明显、市场占有不稳定、科研院所和高校存在技术和产品无法推广与应用等问题。中科环盟各方将本着以提升环保行业创新成果转化能力为导向,以切实服务广东省社会发展为重点的原则,在广东省政府主导下,优势互补、要素协同、资源共享,多学科交叉融合、协同创新,构建合理的环境修复产业链,推动广东省环境修复产业的发展。

图片2.png

中科环盟始终坚持“应用为导线、产业为主线、技术为核心、创新为动力”的宗旨,致力于全面提升华南地区环境修复技术水平和产业竞争力。中科环盟的组建通过整合高效的产业链发现行业高价值所在,不仅能够推动环境修复技术、行业的发展,而且能够将产业价值形成于各个环节,如企业、大学、研发机构、产业投资基金、中介服务机构等,实现多方共赢。

中科环盟不仅仅是环保的倡导者,更是行动的践行者。中科环盟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环保不是口号,而是每个人的责任。中科环盟将继续发扬环境修复产业的特点,为改善大家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注重与大众的互动,提供更加贴近人民群众需求的环境修复服务;积极倡导环保理念,鼓励每个人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构建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

图片3.png

中国旗舰环保展、华南最大环博会,第十七届中国环保展广州展,2024年6月26-28日,广交会展馆B区,展览面积50000㎡+,专业观众46000+,参展企业900+,论坛30+,将以更高品质在“双碳”时代经济发展新格局中,助力参展企业挖掘更大商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