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就《火力发电二氧化碳排放连续监测技术要求(送审稿)》公开征求意见,本标准规定了火力发电企业烟气二氧化碳排放连续监测系统中的主要监测项目、系统组成、系统技术要求、系统安装要求、检测方法、质量保证以及附录。适用于火力发电企业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的连续监测。采用化石燃料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气体监测 > 标准 > 正文

广东省《火力发电二氧化碳排放连续监测技术要求(送审稿)》征求意见

2024-03-07 09:59 来源: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就《火力发电二氧化碳排放连续监测技术要求(送审稿)》公开征求意见,本标准规定了火力发电企业烟气二氧化碳排放连续监测系统中的主要监测项目、系统组成、系统技术要求、系统安装要求、检测方法、质量保证以及附录。适用于火力发电企业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的连续监测。采用化石燃料(煤、天然气、石油 等)为能源的工业锅炉、工业炉窑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连续监测可参照执行。

关于公开征求《火力发电二氧化碳排放连续监测技术要求(送审稿)》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战略部署,经省市场监管局批准立项,我厅组织开展了广东省地方标准《火力发电二氧化碳排放连续监测技术要求》编制工作,现已完成《火力发电二氧化碳排放连续监测技术要求(送审稿)》。为提高我省地方标准的科学性和适用性,根据《广东省标准化条例》等有关要求,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对《火力发电二氧化碳排放连续监测技术要求(送审稿)》(附件1)的意见。请有关单位及个人于2024年3月28日前将意见和建议填写到《广东省地方标准征求意见反馈表》(附件3)中,以书面形式反馈至省生态环境厅气候与交流处,并抄送标准主要起草单位。

省生态环境厅气候与交流处联系人:官力斯,电话:020-87531758,通信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213号(邮编510630);

标准主要起草单位联系人:卢伟业 0757-29291096, 邮箱:luweiye@gdsei.org.cn。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