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达泽环保成功签订“浙江省嵊州市垃圾中转站污水处理系统加工承揽合同”,一举为浙江绍兴嵊州市5座中转站进行垃圾渗滤液处理。嵊州市四面环山、五江汇聚,地貌呈现“七山一水二分田”的特点,素有“东南山水越为最、越地风光剡领先”的美誉。嵊州山水秀美,随着现代化的发展进程,目前已经拥有70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垃圾收转运 > 企业 > 正文

新添5站!达泽环保再为浙江绍兴处理垃圾渗滤液!

2024-03-14 14:22 来源: 达泽环保 

近日,达泽环保成功签订“浙江省嵊州市垃圾中转站污水处理系统加工承揽合同”,一举为浙江绍兴嵊州市5座中转站进行垃圾渗滤液处理。

1.jpg

嵊州市四面环山、五江汇聚,地貌呈现“七山一水二分田”的特点,素有“东南山水越为最、越地风光剡领先”的美誉。嵊州山水秀美,随着现代化的发展进程,目前已经拥有70多万人口,垃圾围城现象成为环境生态的主要矛盾。为响应十四五对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及规划要求,嵊州市新建5处垃圾中转站,同步对垃圾渗滤液进行处理规划,选择达泽环保的全量化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

2.jpg

该项目5座中转站的垃圾渗滤液日产量共计105吨,针对项目具体建设需求,达泽环保为其中4处均设计日处理20吨,为1处设计日处理25吨。为满足浙江省对垃圾渗滤液处理宜采用“非膜法无浓缩液”的环保需求,本次5座中转站均采用全量化工艺,全程不产生浓缩液,直接避免二次污染的风险。

3.jpg

本项目中5座中转站渗滤液的主要来源为:中转站压缩打包后产生的渗滤液、垃圾运输车洗车及地面冲洗搜集的污水和中转站下雨时的雨水。该项目中的垃圾渗滤液进水水质COD约在25000-50000mg/L,经过“高效物化+强化生化”等工艺组合处理后,出水水质COD降到500mg/L以下,达到《污水排入城镇下水道水质标准》GB31962-2015 B级标准后纳入市政污水管网。

4.jpg

此次项目顺利签订,是对达泽环保技术实力的一种认可,也是达泽长期项目服务经验积累的成果。目前,达泽已经为浙江9个中转站完成了垃圾渗滤液处理。同在浙江绍兴,达泽为诸暨市和福全街道中转站分别完成日处理10吨和5吨的渗滤液项目,两处均采用全量化工艺处理,达标排放。

5.jpg

另外在浙江温州,达泽在龙港市为垃圾中转站提供渗滤液处理服务,设计日处理40吨,针对龙港市中转站大吨位水量,定制全量化渗滤液处理设备,有效净化中转站渗滤液,做到无膜浓缩液产生,保障系统稳定运行,出水长效达标。

6.jpg

在温州市平阳县,达泽环保以技术和服务深受用户信赖,先后为腾蛟镇、万全镇、凤卧镇、闹村乡、麻步镇、海西镇等中转站完成全量化渗滤液处理服务,为提升平阳县垃圾处理水平,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加强水质环境保护,达泽环保不遗余力,响应绿色发展的号召,积极为中转站垃圾渗滤液处理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服务。

7.jpg

达泽环保多年来深耕垃圾渗滤液领域,为全国各地提供稳定、高效、达标的渗滤液处理技术,完善垃圾处理服务链条,此次嵊州5处中转站渗滤液处理项目成功签订,达泽将一如既往秉承“质量为先、服务至上”的理念,为中转站解决垃圾渗滤液处理难题,持续守护嵊州水域安全!

8.jpg

江苏达泽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水环境治理设备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达泽人历经18年积淀,形成了以智慧制造为核心,融研发、设计、建设、运营能力为一体的企业综合优势,公司拥有江苏省“瞪羚企业”、“工业互联网和云平台企业”等荣誉称号,水污染设计、环保工程、市政工程、分散式污水运维等9项资质,ISO、售后服务等6大体系认证。选择达泽环保,共创绿色家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