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无锡市大气环境污染立体监测系统运维采购公开招标公告:无锡市大气环境污染立体监测系统运维采购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普信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市滨湖区蠡湖大道2018号2栋213,联系人:朱工13327903166)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年04月03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项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气体监测 > 招标 > 正文

预算1052万 无锡市大气环境污染立体监测系统运维采购公开招标

2024-03-21 09:48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无锡市大气环境污染立体监测系统运维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无锡市大气环境污染立体监测系统运维采购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普信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市滨湖区蠡湖大道2018号2栋213,联系人:朱工13327903166)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年04月03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项目名称:无锡市大气环境污染立体监测系统运维采购

项目编号:JSZC-320200-PXGJ-G2024-0013

1、项目基本情况

为了解无锡市环境空气质量的长期变化趋势,保证无锡市民身体健康,使环境监测更好的为环境管理服务,根据《无锡市大气臭氧污染防治攻坚28条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锡政办发〔2020〕47号),全面加强无锡市大气环境综合监测能力,建设了无锡市大气环境污染立体监测系统,于2021年建成投运,建设项目中的运维服务即将到期。为保证空气自动监测系统的长期正常安全运行,保证监测数据的有效性、准确性,现将监测系统的运行维护托管给行业内的专业技术公司。通过开展第三方全托管维护及质控服务,确保无锡市大气环境污染立体监测系统的持续稳定运行,为大气污染防治提供有力支撑。

本项目分为三个标段:

一标段:无锡市大气环境超级站及组分监测网络运维;

二标段:无锡市大气环境污染传输监测网络运维;

三标段:无锡市大气环境网格化微型站监测网络运维;

服务内容:详见“三.项目技术要求和有关说明”中的采购需求。

注:本次采购分标段实施,供应商可以同时投标多个标段,但最多只能中标其中一个标段。如果供应商同事投标多个标段,则供应商须在投标文件中承诺优先中哪一个标段(承诺书格式详见附件)。如果某标段排名第一的供应商已经中了其他标段,则该标段由排名第二的供应商中标,依次类推。

2、服务期:

一标段:2024年5月1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

二标段:2024年5月1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

三标段: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

3、服务项目质量要求:满足采购文件及采购人需求。

4、预算金额:本项目预算金额为1052万元,其中一标段预算金额为541.3万元,二标段预算金额为192.7万元,三标段预算金额为318万元。

5、最高限价:一标段最高限价541.3万元,二标段最高限价192.7万元,三标段最高限价260.2万元,投标报价高于最高限价的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6、本项目标的所属行业:其他未列明行业。根据《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从业人员300人以下的为中小微型企业。其中,从业人员100人及以上的为中型企业;从业人员10人及以上的为小型企业;从业人员10人以下的为微型企业。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供应商应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企业财务状况良好;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人、项目负责人具备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由有关部门出具的近三月任意一月(不含投标当月)供应商为其缴纳的社保缴费证明(新成立的企业若不满足三个月(不含投标当月),提供成立之后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项目负责人相关月份的社保缴费证明,事业单位可提供其他相关证明);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含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否。

6)本项目是否缴纳履约保证金:否。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4年3月14日-2024年3月21日,每天上午09:00至11:3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普信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市滨湖区蠡湖大道2018号2栋213,联系人:朱工13327903166)。

方式:现场获取,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备注好所报项目名称、联系人姓名、电话、邮箱)。

售价(元):200.00

四、投标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4年04月03日13:30(北京时间)

地点:普信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市滨湖区蠡湖大道2018号2栋101会议室)

五、投标文件开启

开启时间:2024年04月03日13:30(北京时间)

地点:普信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市滨湖区蠡湖大道2018号2栋101会议室)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