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涿州市2024-2025城乡环卫一体化农村西区项目发布废标公告,终止原因为“因投标供应商不足三家,予以废标”。项目于3月1日公开招标,预算金额4148.546142万元,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采购需求是对西区范围内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公厕管理、垃圾分类等服务,满足建设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环卫一体化 > 招标 > 正文

不足三家 涿州市2024-2025城乡环卫一体化农村西区项目宣布废标!

2024-03-26 09:09 来源: 河北政府采购网 

3月25日,涿州市2024-2025城乡环卫一体化农村西区项目发布废标公告,终止原因为“因投标供应商不足三家,予以废标”。

项目于3月1日公开招标,预算金额4148.546142万元,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

采购需求是对西区范围内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公厕管理、垃圾分类等服务,满足建设单位需求及创城、创卫标准。农村西区:京广铁路以西,包含东仙坡镇、百尺竿镇、东城坊镇、松林店镇(部分)、孙家庄乡、桃园街道办事处(部分)、双塔街道办事处、107国道(团结路至北京界)(含107国道两侧至门店前范围)。

公告全文如下:

涿州市2024-2025城乡环卫一体化农村西区项目废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LABD-2024-8020

采购项目名称:涿州市2024-2025城乡环卫一体化农村西区项目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因投标供应商不足三家,予以废标。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本级

地 址:涿州市东兴南街

联系方式:0312-385183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河北龙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保定市竞秀区朝阳南大街658号

联系方式:0312-303595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冯泽旭

电 话:0312-3035950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