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固废网获悉,遵义市发改委发布桐梓县餐厨垃圾综合处理产业化项目核准批复,项目总投资为12393.72万元,新建处理能力45吨/天的餐厨垃圾处理厂一座,内设预处理系统、操作间、工具间及备用车间等,批复如下:桐梓县城建康华科技有限公司:你公司报来《关于申请办理桐梓县餐厨垃圾综合处理产业化项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餐厨垃圾 > 项目 > 正文

超1.2亿投资!贵州省桐梓县餐厨垃圾综合处理产业化项目核准批复

2024-04-12 10:17 来源: 遵义市发改委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遵义市发改委发布桐梓县餐厨垃圾综合处理产业化项目核准批复,项目总投资为12393.72万元,新建处理能力45吨/天的餐厨垃圾处理厂一座,内设预处理系统、操作间、工具间及备用车间等,批复如下:

桐梓县城建康华科技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关于申请办理桐梓县餐厨垃圾综合处理产业化项目核准的请示》(桐康华呈〔2024〕1号)及有关资料收悉。为解决桐梓县餐厨废弃物无害化处理问题,规范餐厨垃圾处理市场,加强餐厨垃圾处理管理,经研究,原则同意建设桐梓县餐厨垃圾综合处理产业化项目。现就有关内容核准批复如下:

一、项目单位:桐梓县城建康华科技有限公司。

二、项目编码:2312-520322-04-01-430839。

三、建设地点:桐梓县燎原镇油草社区,收运范围覆盖桐梓县城区和各乡镇。

四、主要建设规模及内容:新建处理能力45吨/天的餐厨垃圾处理厂一座,总占地面积8929.0㎡,厂区用地4788.0㎡,总建筑面积1820.76㎡。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智能化协同处理厂房一座,内设预处理系统、操作间、工具间及备用车间等,以及厂内配套设备房、停车场、地磅、门卫室、环保功能区、消防系统等,同步配备餐厨垃圾专用车、尾渣运输车等。餐厨垃圾收运采用点对点直收模式,不设中转站。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为12393.72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六、建设项目及运行要满足国家节能环保的要求,施工及运营中应采取有效措施降低能耗、防治水土流失、保护生态环境、防范风险事故,确保燃气使用安全。

七、项目核准的相关支持文件:《遵义市自然资源局核发的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用字第520300202400001号》、《桐梓县餐厨垃圾综合处理产业化项目特许经营协议》等文件。

八、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调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核准手续。

九、请桐梓县城建康华科技有限公司根据本核准文件,办理节能审查、环评、安全生产等相关手续。

十、本核准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2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单位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前的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按规定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2024年2月1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