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28日,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的“2019中国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作为国内工业烟气治理领域的龙头企业,同时也是环境商会的执行会长单位成员,清新环境应邀出席此次论坛。活动现场本次论坛以“变局与重构:再造环境产业新生态”为主题,通过主旨演讲和对话交流的形式,多视角探讨了新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清新环境助力环境产业再造新生态

2019-07-02 11:42 来源: 清新环境 

6月27-28日,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的 “2019中国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作为国内工业烟气治理领域的龙头企业,同时也是环境商会的执行会长单位成员,清新环境应邀出席此次论坛。

活动现场

本次论坛以“变局与重构:再造环境产业新生态”为主题,通过主旨演讲和对话交流的形式,多视角探讨了新时代中国环境产业发展的新格局,以及环保企业实现商业模式和技术创新的新方式。论坛凝聚了社会各界智慧,搭建起政、产、学、研和全社会之间的沟通合作平台,为建设美丽中国献计献策。

论坛上,行业杰出企业代表以“技术逻辑:技术创新助力产业再腾飞”为主题进行对话交流。

清新环境常务副总裁王月淼在对话中表示,清新环境是一家在技术创新上不断发展的专业化公司,作为早期唯一一家坚持自主创新研发脱硫技术的公司,清新环境目前依然保持着技术研发的强大动力。清新环境一直认为,技术创新是我国环境产业前进的重要推动力,未来拥有技术优势的创新型环保企业会有更大、更快地发展。

“在未来,清新环境借助资本、平台、政府等资源的同时,也将充分发挥自己的积极主动性,继续保持创新动力,助力环保产业再腾飞。”王月淼如此说道。

论坛结束后,《中国能源报》、《中国环境报》、《上海证券报》等多家媒体纷纷对王月淼进行采访。

王月淼认为,中国环保产业已处在一个新的临界点,环境企业的转型已然拉开序幕。清新环境将做好工业烟气治理领域的引领者,在以环境保护为己任的同时继续创新技术,引领环境企业转型,与众多环保企业共同携手,为建设美丽中国再创辉煌。

论坛期间,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还发布了“2019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单,清新环境榜上有名,公司战投总监曹春苗代表公司参加授牌仪式。

此外,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四川省副省长杨洪波、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原环境保护部总工程师万本太、德国驻成都领事馆副总领事Mr. Alexander Fowles等嘉宾也出席本次论坛。

延伸阅读:

清新环境:保护环境 我们是认真的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