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为做好经开区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作,渭南市经开区召开了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编制及“一厂一策”方案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环保分局副局长主持,业务股股长,经开区5家涉及挥发性有机物治理企业参会。会上对企业提出明确要求,通过源头替代,采取设备与场所密闭、工艺改进、废气有效收集等措施,削减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治理 > 报道 > 正文

陕西省渭南市经开区召开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及编制“一厂一策”方案工作推进会

2019-12-13 09:52 来源: 渭南市人民政府 

12月6日,为做好经开区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作,渭南市经开区召开了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编制及“一厂一策”方案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环保分局副局长主持,业务股股长,经开区5家涉及挥发性有机物治理企业参会。

会上对企业提出明确要求,通过源头替代,采取设备与场所密闭、工艺改进、废气有效收集等措施,削减VOCs无组织排放,新建治污设施或对现有治污设施实施改造等工作,认真开展整治工作。下一步将建立健全VOCs污染防治管理体系,重点解决源头控制力度不足、无组织排放问题突出、治污设施简易低效、运行管理不规范等问题,持续推行“一厂一策”制度,加强监督监管,实现VOCs排放量下降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相关企业认真履行企业环保主体责任,编制“一厂一策”方案;环保分局对于不能正常开展此项工作或者超标排放的企业,由环境监察大队依法予以查处;区整改办将采取定期或不定期的方式对辖区内挥发性有机物企业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各项检测指标均达到陕西省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控制标准要求,努力改善经开区空气环境质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