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华环保联合会发布关于《固定污染源废气恶臭排放自动监测技术指南》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的函,详情如下:各相关单位、专家:由中华环保联合会提出并归口管理,天津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国家环境保护恶臭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上海纺织节能环保中心、北京牡丹联友环保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气体监测 > 政策 > 正文

《固定污染源废气恶臭排放自动监测技术指南》团体标准征求意见

2019-12-19 09:16 来源: 北极星环境监测网 

日前,中华环保联合会发布关于《固定污染源废气恶臭排放自动监测技术指南》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的函,详情如下:

各相关单位、专家:

由中华环保联合会提出并归口管理,天津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国家环境保护恶臭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上海纺织节能环保中心、北京牡丹联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等单位共同编制的《固定污染源废气恶臭排放自动监测技术指南》团体标准已完成技术审查,按照审查会的意见修改后形成了征求意见稿。根据《团体标准管理规定》(国标委联〔2019〕1号)精神和《中华环保联合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试行)》(中环联字〔2018〕79号)的相关规定,为保证标准的科学性、严谨性和适用性,现公开征求意见。

公示期间,请各有关单位及专家认真审阅标准文本,对本标准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并于2020年1月18日前以邮件的形式将《意见反馈表》反馈至编制组秘书处,逾期未回复按无意见处理。

该标准的征求意见稿已登载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网址为: .cn)。

中华环保联合会VOCs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

联 系 人:技术部许夏(手机15910860529)

电子邮箱:xuxia@vocs-china.com

电话传真:010-53519880转8006/59574839(F)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21号金海商富中心A座1309室

附件:

1、《固定污染源废气恶臭排放自动监测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

2、《固定污染源废气恶臭排放自动监测技术指南》编制说明

3、 中华环保联合会团体标准征求意见表

中华环保联合会

2019年12月18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