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浙江省环境监测协会发布2020年度社会环境检测机构能力评估结果。全文如下:浙江省环境监测协会发布2020年度社会环境检测机构能力评估结果根据浙江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浙江省深化环境监测改革提高环境监测数据质量的实施方案》文件,我厅委托浙江省环境监测协会组织开展社会环境检测机构能

首页 > 环境检测 > 气体检测 > 政策 > 正文

浙江2020年度社会环境检测机构能力评估结果

2021-01-08 08:39 来源: 北极星环境监测网 

日前,浙江省环境监测协会发布2020年度社会环境检测机构能力评估结果。全文如下:

浙江省环境监测协会发布2020年度社会环境检测机构能力评估结果

根据浙江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浙江省深化环境监测改革提高环境监测数据质量的实施方案》文件,我厅委托浙江省环境监测协会组织开展社会环境检测机构能力评估工作。能力评估以自愿为原则,现将2020年度16家检测机构能力评估结果公布如下:

注:根据《浙江省社会环境检测机构能力评估办法(第三版)》,A级、2A级为材料审核,3A级、4A级、5A级为材料审核+现场评估,其中85分(含)以上且现场考核合格率达到90%的定为5A级;75分(含)至85分且现场考核合格率达到85%的定为4A级;65分(含)至75分且现场考核合格率达到80%的定为3A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