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修复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3566.41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开始询价推介日期为2021年3月10日;申购日期为2021年3月16日。发行人高级管理人员、核心员工拟通过资产管理计划参与本次发行的战略配售,预计认购金额不超过3238.00万元,且认购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数量的10%。资产管

首页 > 环境修复 > 土壤修复 > 企业 > 正文

建工修复拟首次公开发行3566.41万股

2021-03-08 15:48 来源: 智通财经 

建工修复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3566.41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开始询价推介日期为2021年3月10日;申购日期为2021年3月16日。

发行人高级管理人员、核心员工拟通过资产管理计划参与本次发行的战略配售,预计认购金额不超过3238.00万元,且认购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数量的10%。资产管理计划获配股票限售期为12个月,限售期自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在深交所上市之日起开始计算。

公司称,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环境修复综合服务商,始终以成为“人类宜居环境创造者”为愿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产业链环境修复解决方案。公司形成了以土壤及地下水修复为核心、水环境和矿山等生态修复并举的战略布局,业务范围涵盖环境修复相关的咨询、设计、治理、运营、管理等全产业链条。

该公司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6876.69万元、4658.14万元、7810.82万元。2020年度,公司实现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8197.7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386.88万元。2020年,公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7565.0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502.48万元。

公司将本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的资金全部用于以下项目:拟3.05亿元用于修复中心建设项目;6803.48万元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1329.95万元用于市场营销网络强化项目;2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