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16日,北京WaterEX圆满落幕,中环膜作为创新分离膜、膜集成装备及高端膜应用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导品牌,荣耀京都、赢享膜界。此次展会吸引700多家参展商,每日以万人客流量,人气爆棚,成为华北地区规模最大、最专业、最国际化的水展盛会;展会同期,中环膜公司凭借领先的技术创新及卓越的产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企业 > 正文

2015 water EX 中环膜品牌荣耀京都 赢享“膜”界

2015-10-21 14:31 来源: 北京中环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14-16日,北京Water EX 圆满落幕,中环膜作为创新分离膜、膜集成装备及高端膜应用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导品牌,荣耀京都、赢享“膜”界。此次展会吸引700多家参展商,每日以万人客流量,人气爆棚,成为华北地区规模最大、最专业、最国际化的水展盛会;展会同期,中环膜公司凭借领先的技术创新及卓越的产品品质荣获中国膜工业协会颁发“典范企业”奖项。

热法超滤膜内外兼修

展会期间,亮相的中环膜热法超滤膜膜壳简约时尚,内部排布精巧细致;核心膜丝具有强度高、纯水通量大、抗污染及耐氧化性能强、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作为热法超滤膜的领航者国家重点新产品立项企业,中环膜热法超滤膜内外兼修,不断印证着领航者的品牌优势。

图为专家学者与中环膜技术人员深入洽谈交流

新型帘式MBR膜酷炫展现

展会现场,中环膜新型帘式MBR膜实景1:1酷炫展现,专利的纺丝技术、独特的加筋结构,极大提升膜丝强度;专有封胶技术减少断丝;独特膜结构设计不易污堵、维护简便。膜帘现场直观展现,与会客户赞不绝口。

图为人气火爆的咨询现场

“零硬度”膜反应器预处理技术独树一帜

中环膜特有的“零硬度”膜反应器预处理技术在浓盐水减量化及资源化领域应用效果显著,其对重金属离子、难溶盐物质及溶解性硅等去除彻底,更适合高浊、高硬、高碱度废水的处理,根据不同水质要求,可将系统回收率提高80%-95%,从而减少水资源的排放或进入“近零排放”蒸发系统的水量,降低企业投资和运行成本,助推企业实现节能减排的目标。再次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一体化膜法集成装置掀起狂购热潮

此次展会,中环膜一体化膜法集成装置以其移动方便、适应性广泛、可多种工艺组合等特点赚足观众眼球,更有海外客户现场订购。本次参展双膜法集成装置采用预处理、超滤膜、反渗透、杀菌消毒技术生产饮用纯净水,能满足每日近万人饮水,可保证小型集中供水区或大型赛事赛会等分散式供水区的饮水安全。

图为国际友人与中环膜一体化集成装备合影留念

品质中环、铸就典范:中国膜行业20年“典范品牌”

四十多年的超滤膜制备经验,数百次成功项目实践,品质中环、铸就典范。展会同期举行的膜工业协会20周年颁奖盛典中,中环膜荣获“典范企业”品牌称号,再次鼓舞了中环人努力进取的热情,中环膜将一如既往地为水处理行业的发展做出重大贡献,最终实现“赢享”世界。

图为中环膜总经理上台领奖(右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