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膜界20周年颁奖盛会中,中环膜凭借着在热法超滤膜领域的领先技术及数百次国内外知名企业项目服务经验,最终荣获典范企业品牌荣誉称号。此次盛会是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主办,膜界前辈、数百家行业精英汇集,活动中对中国膜工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个人及企业做出了表彰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企业 > 正文

中环膜荣获膜行业“典范企业”称号

2015-10-21 14:39 来源: 北京中环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1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膜界20周年颁奖盛会中,中环膜凭借着在热法超滤膜领域的领先技术及数百次国内外知名企业项目服务经验,最终荣获“典范企业”品牌荣誉称号。此次盛会是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主办,膜界前辈、数百家行业精英汇集,活动中对中国膜工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个人及企业做出了表彰。

上图为中环膜总经理上台领奖(右三)

伴随膜产业的飞速发展,膜及膜技术已在我国环保、新能源开发、节能减排及人民生活保障中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膜技术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识和接受,成为中国的战略新兴产业。

借势行业机遇,中环膜始终本持以技术创新为先导,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分离膜、膜集成装备及高端膜应用系统解决方案,通过不断完善自身的产品体系和创新服务模式,将建立高端品牌作为行动指南,历经四十多年的超滤膜制备研发经验,积累了数百次成功的知名企业项目实践。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先后实施了多个具有新型市场开拓意义的典范项目,其中包括市政领域40000m³/d再生水项目、内蒙古工业园区20000m³/d污水回用项目、国家冬运会供水项目、油墨废液“近零排放”项目、中石化油田废水回用项目、兖矿集团煤化工废水再生水回用等大型超滤膜项目,受到业界人士及众多客户的广泛好评。同时利用自身在浓盐水减量化方面的多年技术和经验积累,公司专有技术和装备在陕西、山西、内蒙、山东等煤化工和电厂高含盐废水减量化及“近零排放”项目中取得成功应用并起到很好的示范效应。目前公司已在市政、石油化工、煤化工、油田废水、有色冶炼废水、食品废水、制药废水、擦板废液等行业建立了先进的技术示范。

上图为中环膜总经理领奖时刻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中环人秉信客户利益高于一切,始终根植于用户的切身利益,对所实施的项目做到定期的回访巡查、定期的保养维护,24小时电话技术指导,48小时到达现场的快速响应服务;对目标用户,实行项目设计、施工、安装、调试等各个环节的跟进指导工作,真正做到专属的VIP服务。客户的满意与认可就是对中环膜“典范企业”品牌的最佳诠释,是对中环膜品牌的实至印证。中环膜团队将加倍努力给予客户更好的回馈,助推膜行业不断做大做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