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苏州市科学技术局下发文件,苏州市污泥处置与资源化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正式落户中新公用旗下苏州工业园区中法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法环境)。成立工程技术中心有利于促进中法环境将科学技术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并针对行业、领域内的关键、共性技术进行攻关,在自主创新和引进技术的基础上

首页 > 水处理 > 污泥 > 企业 > 正文

污泥处置技术研究中心落户中法环境

2015-12-11 09:23 来源: 中新公用绿色动力 

近日,苏州市科学技术局下发文件,苏州市污泥处置与资源化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正式落户中新公用旗下苏州工业园区中法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法环境”)。成立工程技术中心有利于促进中法环境将科学技术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并针对行业、领域内的关键、共性技术进行攻关,在自主创新和引进技术的基础上进行工程化研究,为公司在污泥处理处置领域提高核心竞争力提供技术、工艺、设备保障。

自2011年5月园区污泥项目一期工程投产以来,中法环境对两段式污泥干化工艺持续深入研究,先后进行大小技改50多项,使国外的技术设备很好地适应了园区污泥的实际情况。目前公司实际产能已超过设计能力的5%,单位能耗比当初设计值低20%以上,生产连续稳定运行,实现园区污泥日产日清。

中法环境坚持出污泥而不染的治污理念,将“产、学、研”紧密结合,坚持自主创新,截止目前已获得19项实用新型专利,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篇, 2014年顺利成为高新技术企业。

随着工程技术中心的落地,中法环境将按照工程中心管理办法的要求,坚持“出污泥而不染的治污理念”,为用户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不断加快工程中心设施条件建设,培养自主创新人才,大力促进成果转化能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