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7.1.4。鼻测煤烟味很重,说明是散煤(主要是分散取暖和小型钢铁冶炼)燃烧后直接排放的原因。治霾任重而道远。我的同事看着天天加班的国能中电员工说ldquo;要是咱们不这么拼,情况会不会更糟?咱们的孩子们现在也太可怜了。rdquo;接下来,1加大煤炭集中使用度,加快集中供热改造,集中了污染好

首页 > 大气治理 > 综合 > 人物 > 正文

新年新一轮雾霾来袭 国能中电董事长白云峰如是说

2017-01-05 14:35 来源: 白云峰微博 

北京,2017.1.4。鼻测煤烟味很重,说明是散煤(主要是分散取暖和小型钢铁冶炼)燃烧后直接排放的原因。治霾任重而道远。

白云峰

我的同事看着天天加班的国能中电员工说“要是咱们不这么拼,情况会不会更糟?咱们的孩子们现在也太可怜了。”

雾霾

接下来,1加大煤炭集中使用度,加快集中供热改造,集中了污染好治理。北京集中供热才不到40%你能想象吗?

2小型锅炉污染治理必须加快进程,现在我们和中科院有成熟技术,正在推广,但散煤污染治理国家没有经济政策,需要尽快顶层设计。虽然排污许可证制度是个好办法,但目前降低分散散煤企业治污成本压力,促进新技术尽快使用也很重要。

3没有什么证据,但我建议把弃风地区,以及自然风道上的的风力发电设备拆除。

我总觉得对风电的过度开发是对自然风能量的损耗,虽然可以得到一些“清洁能源”,但得不偿失。

雾霾

大家减少外出吧,但也放宽心,对一般人来说,肺还是能过滤和清洁空气的,注意适度运动,饮食注意提升免疫力。总咳嗽的人,有个日本大夫给我说睡前吃一点新蒸的白米饭会有帮助,对我有效,感觉增加了肺气,不妨试试[加油][加油][加油]

延伸阅读:

特写|雾霾144小时

盘古智库学者多维度点评2016政府工作报告 白云峰咋说的?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