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余国家与地区/2600余家展商参展/年17.3%的增长速度/30.6万人次贸易观众,十年砥砺,CEPEE广州环保展用一连串的惊人数据刷新历史,其专业性、权威性、影响力得到了业界的充分认可。细数骄人成绩,展望美好愿景,2017CEPEE更是首次启用四大展厅,展出面积36000平米,预计邀请专业观众85000人次,展会的

首页 > 大气治理 > 综合 > 会展 > 正文

佛山格尼斯将亮相广州环保展

2017-03-24 16:28 来源: 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40余国家与地区/2600余家展商参展/年17.3%的增长速度/30.6万人次贸易观众,十年砥砺,CEPEE广州环保展用一连串的惊人数据刷新历史,其专业性、权威性、影响力得到了业界的充分认可。细数骄人成绩,展望美好愿景,2017CEPEE更是首次启用四大展厅,展出面积36000平米,预计邀请专业观众85000人次,展会的规模、品质、服务得到了全面升级。本次展会邀请到环境领域十大院士主讲“泛珠三角”低碳环保产业热点和焦点问题,深入探讨与交流,把脉发展趋势,共话绿色未来。同期设有国际学术研讨会、公众学术论坛、专场学术论坛、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等活动30余场,共同探讨新常态下环保行业的热点话题,全方位解读中国环保产业的机遇与挑战!随着环境保护政策法规的陆续出台,当下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能源问题使得人们对当今世界绿色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引发了强烈关注,环保产业也日渐成为经济发展重点。于2017年8月16-18日开展的第11届广州国际环保展将携手全球环保企业翻开新的篇章,激流勇进,续写辉煌。

广州环保展

广州环保展雄踞华南环保市场十载,十年的成功办展经验,为2017CEPEE沉淀了庞大的行业数据及资源,参展效果得到了参展企业的一致好评,优质展商纷至沓来,展位预定盛况空前。佛山格尼斯磁悬浮技术有限公司届时携带“FLC系列磁悬浮离心鼓风机”亮相2017CEPEE第十一届中国广州环保展,为本次环保展盛会倍添光彩。

广州环保展

佛山格尼斯磁悬浮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佛山格尼斯)是一家专业从事磁悬浮轴承及其相关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制造企业。在磁悬浮轴承及其相关产品研发领域已有十余年经验,依靠强劲的自主创新能力,已完全掌握磁悬浮轴承及相关方面的关键技术,凭借宏厚的科技实力,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迅速跻身于行业前线,同时也是目前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具有完全磁悬浮轴承研发能力的公司之一。秉承以科技回报社会的企业理念,佛山格尼斯正通过不断的努力进步,为人类环保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广州环保展

核心产品:FLC系列磁悬浮离心鼓风机

产品亮点:本次亮相的FLC系列磁悬浮离心鼓风机是佛山格尼斯的主打产品之一。磁悬浮离心鼓风机是在传统鼓风机的基础上应用了主动式磁悬浮轴承技术和高速永磁同步电机技术并进行一体化设计的新型高效节能环保产品。与传统鼓风机相比,磁悬浮离心鼓风机拥有高效率、无摩擦、长寿命、维护成本低等显著特点,比传统罗茨鼓风机节能30%以上。

主营产品:磁悬浮轴承系统、磁悬浮离心鼓风机、磁悬浮高速电机、磁悬浮加工主轴等。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金属加工主轴、涡轮机械、真空分子泵、芯片智能印刷以及各类高转速、高精度、高温等机械应用领域。

核心技术:

位置传感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传感技术,实时掌握精准的转子位置信息。

电感式传感器(Inductive Sensor):可变磁阻、以铁磁体为目标(通常)、低成本。

电容式传感器(Capacitive Sensor):无视振荡原理、以金属为目标(通常)、驱动频率几兆赫兹。

磁悬浮轴承设计:根据转子所要承受的载荷设计,最优化设计磁通等使之适合高速系统。

信号处理技术:将基于PC的DSP板和功率放大器等电子元件开发成独立的电路板,具备了适用于离心机械的经济性和安全性。

应用领域:磁悬浮离心鼓风机应用广泛,可应用于市政、工业污水处理厂曝气环节,石油化工厂脱硫脱硝,食品、制药、水泥厂内原料输送等领域。

展位信息: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A区2.2厅“T11A”

广州环保展

秉承“以科技创新引领生态文明,以人文和谐推动节能环保”的合作理念,共同致力于环保事业及环保产品的发展与推广,2017中国广州国际环保展将与佛山格尼斯磁悬浮技术有限公司共执牛耳。更多信息,请于2017年8月16-18日光临广交会展馆A区2.2厅“T11A”展台,佛山格尼斯期待与您共襄盛会!

佛山格尼斯磁悬浮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工业园兴业路4号6栋3楼

网址:www.fgamb.com.cn

邮箱:sales@fgamb.com

电话:0757-23602095

敬请参展企业及时与我们沟通联络,获取最新展会信息

地 址: 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421号圣地大厦6楼627—630室

网 站: www.huanbaozhan.com.cn

E-mail: ktb8@163.com

电 话:(020)87267388 87267688

传 真:(020)87272188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