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博天环境发布公告预中标商河县生态水系综合治理PPP项目,详情如下: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预中标公告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根据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2018年8月13日发布

首页 > 水处理 > 综合 > 企业 > 正文

总投资10亿 博天环境预中标商河县生态水系综合治理PPP项目

2018-08-14 08:52 来源: 证券日报网 

近期,博天环境发布公告预中标商河县生态水系综合治理PPP项目,详情如下: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预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2018年8月13日发布的《商河县生态水系综合治理PPP项目预中标结果公示》,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被确认为商河县生态水系综合治理PPP项目的预中标单位。

一、预中标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商河县生态水系综合治理PPP项目。

2.招标人:商河县水务局。

3.预中标单位: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项目投资:本项目总投资估算约102,831.23万元(项目最终实际投资以政府部门或其委托的审计机构出具的决算审定值为准)。

5.投标报价:

6.建设规模:本项目为商河县生态水系综合治理项目,该项目包括新建与存量两个部分:

新建部分:河道综合治理172.19km:包含清淤疏浚工程、新建沿河构筑物工程、新建测水量水设施、新建部分河道景观配套工程;新建输水管线14km,提水泵站1座;维修提升供水管网500km。商河县约5万亩河道两岸工程用地的产业化运营。

存量部分:商河县丰源水厂及覆盖管网的运营。

7.合作模式:本项目拟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TOT(移交-运营-移交)的运作模式。

8.合作期限:项目合作期限为20年,原则上建设期为4年,运营期为16年。

9.项目公司股权情况:项目公司注册资本设为人民币20,600万元(与资本金金额等同,按工程进度缴纳),由中选社会资本方出资17,000万元,占项目公司82.5%股权,政府出资人代表出资3,600万元,占项目公司17.5%股权。政府方出资并参与分红。

10.项目回报机制:本项目采用“可行性缺口补助”的回报机制。

11.公示期限:2018年8月13日至2018年8月20日。

二、此次预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如上述项目最终确认中标,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对公司夯实“工业强+生态美+水务优”的发展战略具有积极的促进意义,并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上述项目目前尚处于预中标结果公示阶段,公司能否取得《中标通知书》,并签订正式项目合同,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按规定及时披露该项目最终中标结果及后续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8月14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