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从德阳城管获悉,德阳市大件垃圾处置中心已于2019年12月底完成工程建设,2020年4月24日项目竣工验收,现已开始试运行,市民可以电话预约进行收运。大件垃圾,是指在日常生活中产生的重量超过5千克,或者体积超过0.2立方米,或者长度超过1米,且整体性强、需拆解处理的废旧家具。据悉,大件垃圾处

首页 > 固废处理 > 再生资源 > 报道 > 正文

四川德阳大件垃圾处置中心开业了 居民可预约收运

2020-06-09 09:29 来源: 中国网 

近日,从德阳城管获悉,德阳市大件垃圾处置中心已于2019年12月底完成工程建设,2020年4月24日项目竣工验收,现已开始试运行,市民可以电话预约进行收运。

大件垃圾,是指在日常生活中产生的重量超过5千克,或者体积超过0.2立方米,或者长度超过1米,且整体性强、需拆解处理的废旧家具。

据悉,大件垃圾处置中心设计处置规模为7300吨/年,主要处置床架、床垫、沙发、桌椅、衣柜、书柜等废弃家具。处理工艺为破碎处理送入垃圾焚烧发电厂焚烧,其中可用木材、金属部分通过分拣进行再生资源回收利用。

目前,德阳市环卫处对大件垃圾实施预约收运,居民如有废旧家具处理需要,可根据所在片区电话预约,环卫处将按照实际情况统筹安排收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