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清新环境在京举办“含铅锌等废料资源化回收与无害化处置”专题研讨会。清新环境创始人兼首席技术专家张开元、董事长邹艾艾、总裁李其林等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投委会、技术委员会、研究院、战略投资部、技术中心和资源利用事业部相关技术人员线上同步参会。本次研讨会邀请业内专家齐聚一堂

首页 > 固废处理 > 危险废物 > 企业 > 正文

瞄准危废处置难题 清新环境召开专题研讨会

2020-11-19 10:12 来源: 清新环境 

11月15日,清新环境在京举办“含铅锌等废料资源化回收与无害化处置”专题研讨会。清新环境创始人兼首席技术专家张开元、董事长邹艾艾、总裁李其林等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投委会、技术委员会、研究院、战略投资部、技术中心和资源利用事业部相关技术人员线上同步参会。

本次研讨会邀请业内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含铅锌废料资源化回收解决之道。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设计大师、副总工程师陆业大,有研科技集团首席专家车小奎,北京安泰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总工、首席专家冯君从,以及来自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中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祥云飞龙再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锐异资环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专家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研讨会由清新环境技术中心总经理王玉山主持。会议伊始,董事长邹艾艾代表清新环境对各位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他表示,清新环境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基因,公司成立20年来,先后研发出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旋汇耦合技术、SPC-3D技术、管束式除尘技术等多项新型节能环保技术,同时逐步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已在工业烟气治理、工业水处理、固(危)废处理、节能及相关细分领域获得百余项技术专利,两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百余项行业及区域大奖。

邹艾艾进一步指出,清新环境已发展成为总资产近百亿的环保领先企业,公司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技术驱动力。今年清新环境开始布局危废处置板块,已先后在四川雅安和达州签约危废处置项目(☞进军危废!清新环境成功签约四川雅安危险废物集中处置项目4.5亿元!清新环境成功签约四川达州危险废物集中处置项目)。本次会议以废料资源化回收为议题进行专题研讨,探索危废处置难题,拓展公司新的技术研发领域,对于行业和公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望与会专家与清新环境一同探究行业关键技术,研判内外发展趋势,为环保产业和清新环境的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会上,各位专家就各自研究的领域做了详尽介绍,并就“含锌铅二次废料资源化无害化处置”进行讨论,积极献言献策。危险废物污染防治工作是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点,也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内容。危险废物种类繁多、性质复杂,其污染危害呈现出的长期性和隐藏性等特点,极易造成较大的环境污染隐患,含锌铅废料即为其中难点。清新环境以此为突破点,致力提取有价金属资源比如铅锌铜等,实现资源可持续、循环利用。

清新环境创始人兼首席技术专家张开元对各位专家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他认为此次专题研讨会的召开具有及时性和必要性,清新环境应进一步加强对含锌铅固废资源化处置利用的全面理解,既要从宏观上了解产业政策和行业发展趋势,也要从微观上把握研究技术细节,助力项目实践应用。

此次会议,与会人员就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清新环境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环境服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