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晚,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烟气治理行业的几百名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共享盛典。在颁奖典礼上,斐腾科技获得“2020北极星杯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奖项。2020年,国家政策层层加码,工业烟气排放标准不断收紧,烟气治理市场竞争如火如荼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治理 > 企业 > 正文

荣耀时刻 斐腾科技获2020“北极星杯”焦化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

2020-11-27 13:52 来源: 斐腾科技 

11月26日晚,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烟气治理行业的几百名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共享盛典。

在颁奖典礼上,斐腾科技获得“2020北极星杯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奖项。

2020年,国家政策层层加码,工业烟气排放标准不断收紧,烟气治理市场竞争如火如荼。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作为行业门户网站,应国内众多烟气治理企业诉求,举办了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以公开透明、客观公正的投票方式,评选出2020年在我国烟气治理产业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企业代表。

斐腾科技凭借其若干年来在焦化烟气治理的卓越业绩和良好信誉,在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本次获奖,既是行业对斐腾科技一直以来焦化烟气治理技术和品牌建设成效的认可,也是一种激励,在荣耀光环下,斐腾科技将继续努力,创新治理技术,提升产品品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斐腾科技是一家集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成套解决方案提供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大虹桥区域,在江苏南通拥有自主的研发生产基地,共有6个不同功能的实验室。

公司主创团队是由知名外企的资深营销高管和多位博士所组成,核心研发团队有多名化工材料、高分子、催化博士,拥有数十项发明专利,致力于开发各类环保新材料,包括处理VOCs废气的催化燃烧用催化剂、VOCs沸石(分子筛)吸附剂等一批自主研发生产的新型产品。公司凭借训练有素的运营团队、先进的制备工艺和科学的管理理念,赢得了用户广泛的认可,业内知名度不断提升。

创新,将新技术转化为生产力,是斐腾科技的核心竞争力,凭借对新材料和环保行业的深刻理解,斐腾科技将新材料与环保应用相结合,将领先世界的新技术和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相结合,长期立足于该领域的产品研究与开发,不断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为用户提供简单、方便、安全、实用的环保新材料解决方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