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化利用厨余垃圾时的生活垃圾处理综合单价不能高于生活垃圾混合处置的综合单价,理想情况是厨余垃圾资源化利用的单位成本不高于利用一次资源生产等量产品时的成本,否则,厨余垃圾资源化利用就是不经济的。所以走好厨余垃圾资源化利用的第一步,为工艺技术、建设运营模式和基本价格奠定基础,针对厨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餐厨垃圾 > 评论 > 正文

熊孟清:关于厨余垃圾资源化利用的观察

2020-12-23 09:23 来源: 生物质能观察 

资源化利用厨余垃圾时的生活垃圾处理综合单价不能高于生活垃圾混合处置的综合单价,理想情况是厨余垃圾资源化利用的单位成本不高于利用一次资源生产等量产品时的成本,否则,厨余垃圾资源化利用就是不经济的。所以走好厨余垃圾资源化利用的第一步,为工艺技术、建设运营模式和基本价格奠定基础,针对厨余垃圾资源化利用的利用价值、工艺流程、三废等实际问题变得尤为重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