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东方锅炉垃圾焚烧发电余热锅炉项目喜获2021年开门红。1月29日8时58分,平舆1号炉圆满完成72+24小时试运行;1月29日9时16分,射洪1号炉、2号炉顺利完成72小时试运行。项目试运行期间,锅炉运行稳定,燃烧均匀,排放指标优良,膨胀系统工作正常,实现了高标准、高水平、连续运行的目标,经受住

首页 > 垃圾发电 > 设备材料 > 项目 > 正文

四川遂宁射洪项目72小时试运行圆满成功

2021-02-02 14:32 来源: 东锅微讯 

新年伊始,东方锅炉垃圾焚烧发电余热锅炉项目喜获2021年开门红。1月29日8时58分,平舆1号炉圆满完成72+24小时试运行;1月29日9时16分,射洪1号炉、2号炉顺利完成72小时试运行。

001.png

项目试运行期间,锅炉运行稳定,燃烧均匀,排放指标优良,膨胀系统工作正常,实现了高标准、高水平、连续运行的目标,经受住了严格的考验!

项目的成功投运,将极大改善当地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的困境,提高当地城市垃圾处理能力,进一步巩固了东方锅炉在垃圾炉制造领域的地位,也为后续市场开拓奠定了坚实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