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公布2020年度社会化环境监测机构能力第二批考核结果,详情如下:各设区市生态环境局、平潭综合实验区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局,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省驻各市(区)环境监测中心站,省环境监测行业协会、有关社会化监测机构:在我厅组织的2020年度全省生态环境监测机构实验室能力考核工作中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气体监测 > 政策 > 正文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社会化环境监测机构能力考核结果(第二批)的通知

2021-02-26 10:03 来源: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公布2020年度社会化环境监测机构能力第二批考核结果,详情如下:

各设区市生态环境局、平潭综合实验区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局,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省驻各市(区)环境监测中心站,省环境监测行业协会、有关社会化监测机构:

在我厅组织的2020年度全省生态环境监测机构实验室能力考核工作中,共21家社会化监测机构参加第二批次考核,其中15家监测机构所参与考核项目评价结果均为“满意”(详见附件),现将有关监测机构名单予以公布。

2020年度相关项目能力考核结果,供我省生态环境部门、排污企业及有关机构(单位)购买监测技术服务参考。

附件:2020年度参加考核项目评价结果均为满意的福建省社会化环境监测机构名单(第二批)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2021年2月25日

(此件主动公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