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深能环保中标内蒙古自治区敖汉旗生活垃圾焚烧热电项目,并与敖汉旗人民政府签署项目特许经营协议。

首页 > 垃圾发电 > 招标采购 > 企业 > 正文

定了!深能环保签约内蒙古首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021-03-23 13:37 来源: 深能环保 

近日,深能环保中标内蒙古自治区敖汉旗生活垃圾焚烧热电项目,并与敖汉旗人民政府签署项目特许经营协议。深能环保总经理魏强,副总经理钟日钢一行赴敖汉旗生活垃圾焚烧热电项目调研指导,东北、内蒙区域负责人陪同调研。

敖汉旗项目地处内蒙古自治区东南部,蒙冀辽三省区交汇处,本项目的签约,将实现深能环保在内蒙古自治区地区“零项目”的突破,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充东北地区的项目,这是公司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的重要一步。

深能环保敖汉旗项目规模为400吨/日,项目配置1条400t/d机械炉排炉焚烧生产线及相应的烟气净化系统,配套建设1台6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