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陕西黑猫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投资12.68亿元建设108万吨/年焦化升级改造项目。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项目 > 正文

12.68亿元!陕西黑猫将建焦化升级改造项目

2021-03-30 08:54 来源: 中化新网 

3月25日,陕西黑猫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投资12.68亿元建设108万吨/年焦化升级改造项目。

公告显示,为积极响应国家及陕西省的炼焦产业政策,公司计划实施108万吨/年焦化升级改造项目,即将公司本部焦化厂区现有的焦炭产能120万吨/年减量置换为108万吨/年,在新建焦炭产能108万吨/年的2×55孔6.3米ZHJL6255D型捣固焦炉及配套的化产、公辅设施后,分批次拆除焦炭产能120万吨/年的2×72孔4.3米捣固焦炉。

据了解,陕西黑猫本部现有焦炉设计年产能为120万吨焦炭,近3年实际焦炭生产量为2018年97.1万吨、2019年85.56万吨、2020年97.3万吨。陕西黑猫表示,项目计划于2021年开始建设,建设周期24个月,资金由公司自筹。预计本次升级改造项目对焦炭生产不会产生较大影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