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环保服务企业,全面提供脱硫、脱硝、除尘等大气污染物控制,同时积极开展水污染治理、固废处理、节能及新能源等业务,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共筑美丽中国注入强大动力。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世界环境日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博奇环保伴你同行

2021-06-02 15:24 来源: 博奇环保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清新的空气、干净的水源、肥沃的土地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要坚持底线思维。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环保服务企业,全面提供脱硫、脱硝、除尘等大气污染物控制,同时积极开展水污染治理、固废处理、节能及新能源等业务,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共筑美丽中国注入强大动力。

568.jpg

截至2020年,博奇环保先后承接电力、钢铁、冶金、石化等领域的新建和改造项目270余个,总计减排二氧化硫4700余万吨,氮氧化物150余万吨。博奇环保助力企业重建绿色、健康发展之路,助力中国实现两碳目标建设,帮助人类改善赖以生存的环境。

科技呵护环境,勇担社会责任,博奇环保大力发展科学技术,把科技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累计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的国内专利共112项,累计授权的国内专利共68项,位于同类环保公司前茅。同时,博奇环保还是国家首批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设有北京市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世界环境日,不仅仅是为了保护地球,更是为了保护我们自己。博奇环保伴你同行,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环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