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和青海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1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在西宁隆重举行。三峰百果园公司凭借着建成投产以来在面向社会公众开放及生态环保科普方面的突出成绩,获评全国“2021年十佳环保设施开放单位”并在活动现场受到表彰。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企业 > 正文

三峰百果园公司亮相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 获评“2021年十佳环保设施开放单位”

2021-06-07 10:14 来源: 三峰环境集团 

由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和青海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1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在西宁隆重举行。三峰百果园公司凭借着建成投产以来在面向社会公众开放及生态环保科普方面的突出成绩,获评全国“2021年十佳环保设施开放单位”并在活动现场受到表彰。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中宣部副部长傅华,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省委副书记、省长信长星等出席活动并讲话,部分省份政府、中央国家机关及群团组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科研院所、高校、社会组织、企业和媒体代表参加活动。

自今年3月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联合启动2021年度“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以来,社会各界积极响应,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和公众等踊跃参与,展现了全民共建美丽中国的生动场景。经过组织推荐、宣传展示、线上投票、专家审议、网络公示等环节,最终于6月5日在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现场揭晓了2021年百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十佳公众参与案例以及十佳环保设施开放单位荣誉榜单。

“山水写意”的三峰百果园

三峰百果园环保发电厂于2018年实现并网发电,是重庆市主城区第三座垃圾焚烧发电厂,总占地面积约1200亩,其中主厂房占地面积约350亩,配置6台750吨/天焚烧炉及3台35兆瓦汽轮发电机组,每天可实现4500吨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处理。

3.jpg

三峰百果园项目严格落实生态环境部“装”“树”“联”的要求,烟气排放指标优于国家和欧盟现行标准,并以优美的花园式工厂形象,成为山水之城、美丽之地重庆市的一张亮丽的环保名片。

4.jpg

5.jpg

截至2021年3月,三峰百果园已接待来自全球各地的政企客户、学生团体等超过38000人次,荣获重庆市生态环境局授予的“重庆市生态文明教育基地”等称号。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