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分析传统喷漆室有机废气处理方式存在不足之处的基础上,提出利用喷漆室循环风自浓缩直接焚烧的治理方式。首先通过计算喷漆室内VOC的产生量、分布量、循环风量等,完成了直接焚烧处理方案的设计;其次分析了喷漆室内有机物的体积分数,验证了方案的安全性;最后对比烟囱排出的废气浓度与当地环保部门及相关法规要求,验证了方案的合规性。为后续喷漆室废气处理提供了新的设计思路及参考。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治理 > 技术 > 正文

喷漆室有机废气直接焚烧处理的方案分析

2021-07-06 10:14 来源: 现代涂料与涂装 作者: 马力 王建凯等

摘要:在分析传统喷漆室有机废气处理方式存在不足之处的基础上,提出利用喷漆室循环风自浓缩直接焚烧的治理方式。首先通过计算喷漆室内VOC的产生量、分布量、循环风量等,完成了直接焚烧处理方案的设计;其次分析了喷漆室内有机物的体积分数,验证了方案的安全性;最后对比烟囱排出的废气浓度与当地环保部门及相关法规要求,验证了方案的合规性。为后续喷漆室废气处理提供了新的设计思路及参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