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兴接到委托需要降低工业园区整个印染企业的废气排放恶臭指标.需要针对印染行业有专项安全、生态、分解的生物型除臭产品。按恶臭浓度排放在200左右。有组织治理。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治理 > 企业 > 正文

印染行业废气排放恶臭不达标怎么办?

2021-07-09 15:45 来源: 路易兴生物 

路易兴接到委托需要降低工业园区整个印染企业的废气排放恶臭指标. 需要针对印染行业有专项安全、生态、分解的生物型除臭产品。 按恶臭浓度排放在200左右。有组织治理。

520.png

521.png

地方数据标准(DB33/962-2015)

实验室研究、实地测试、研究、再测试,反复测试调配,可治理印染厂废气恶臭的生物菌类型的除臭剂。通过DNA提取技术,建立自有的cDNA文库,筛选提纯后,在中草药溶液中表达出来。得到能把印染行业废气异味,从1700-537多,降低至90-100之间的生物菌除臭剂。

522.jpg

印染行业&环保部门技术交流会

现以在苏州得到实地应用。并向当地印染企业和环保部门提供技术上的支持与交流,提供给整个园区内的各大印染厂应用。提升地方生态环境。公司开发新的产品和新的生态安全工艺,希望产品的成功应用,增加印染行业废气生态、安全的治理方式和方案。对全国各地工业园区的印染企业废气排放管控、节能减碳有着促进的作用。

523.png

524.png

路易兴生物,专注生物菌产品研发,运用生态化的生物菌产品和实地方案治理各类企业排放恶臭,如垃圾恶臭、渗滤液恶臭、动物处理恶臭、垃圾分类异味、印染废气异味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