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碳透明机制将成为全社会系统性降碳的第一步。低碳发展已成为全社会共识,建立碳透明机制(明确各地区、各行业、各企业的碳排放规模与特征,实现动态跟踪与定向披露)是全面、系统开展降碳工作的前提条件。长期来看,碳透明机制的真正形成有赖于低碳政策、配套技术、产业资源积累与集聚到一定程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企业 > 正文

路易兴生物:加快城市低碳建设

2022-03-01 09:28 来源: 路易兴生物 

2022年,碳透明机制将成为全社会系统性降碳的第一步。低碳发展已成为全社会共识,建立碳透明机制(明确各地区、各行业、各企业的碳排放规模与特征,实现动态跟踪与定向披露)是全面、系统开展降碳工作的前提条件。长期来看,碳透明机制的真正形成有赖于低碳政策、配套技术、产业资源积累与集聚到一定程度;在此过程中,基于数字化解决方案的碳盘查工具或将成为各相关方摸清自身排放、制定降碳目标、设计降碳举措与路径的基础。

作为碳排放的主要来源之一,电力部门始终是全球各国降碳的关键领域。光大环保能源(苏州)有限公司,是光大国际旗下实业投资之旗舰公司,专业从事垃圾处理和副产品的综合利用,总投资超过18亿元人民币。项目由一、二、三期工程组成,设计日处理规模为3550吨,年焚烧生活垃圾150万吨,上网电量4亿度,是目前国内已经投运的排放标准最高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之一;苏州光大积极配合响应国家政策倡导,倡导低碳排放方式,选择生态化方式治理恶臭,采用生物菌和各类生态化处理方案解决垃圾异味问题。

而苏州路易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与光大环保能源(苏州)有限公司达成项目合作,撇除不合理化除臭方式,运用新技术,更加符合绿色处理进程。路易兴生物科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生物菌种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路易兴以“来源自然回归自然”为核心,运用生物菌生态化方式治理恶臭,解决恶臭治理。成熟的生物技术和专业的有机臭气生物治理技改方案,广泛应用于垃圾发电、垃圾堆肥、垃圾填埋、危废、生物制药等垃圾处理行业。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为建设美丽中国的目标而努力。

图片1.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