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菌剂在污泥、垃圾堆肥厂的应用,在广东、江苏、山东、河南等地使用效果都可以快速解决问题,还能节约空间、人员维护成本、以及使用成本,应急除臭效果更佳。污泥堆肥项目现状随着污水处理率的提高,污泥处置厂建设提上了各地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的日程。污泥堆肥(生物干化)技术作为适合我国国情的污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治理 > 企业 > 正文

路易兴生物菌剂在污泥堆肥除臭应用效果良好

2020-11-05 15:37 来源: 路易兴生物 

生物菌剂在污泥、垃圾堆肥厂的应用,在广东、江苏、山东、河南等地使用效果都可以快速解决问题,还能节约空间、人员维护成本、以及使用成本,应急除臭效果更佳。

污泥堆肥项目现状

随着污水处理率的提高,污泥处置厂建设提上了各地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的日程。污泥堆肥(生物干化)技术作为适合我国国情的污泥处置技术被许多业内人士看好,但污泥堆肥(生物干化)项目中臭气污染问题和除臭技术的发展也引起越来越多的关注。

各类除臭办法,传统的物理,化学法,除臭,生物系统结合发,植物液除臭法,等等。

介绍个升级后的生物菌剂除臭办法

生物菌除臭原理

利用转化或者降解恶臭物质的特殊微生物的高效吸附、吸收和降解作用,对生活污水和生活垃圾等散发的含硫、含氮等恶臭气体进行净化 。将硫化氢、硫醇和氨气等恶臭成分转化为无害无臭的物质,达到改善空气质量、保护人们身体健康的目标。

普通的生物菌除臭剂,除臭效果需要看生物菌活性,这个活性针对各类综合臭气问题

无需填料,后期不再维护,不占大量空间,

实际应用

在实际的案例应用中,为各地污泥处理,堆肥解决了了一系列的问题。

如广东动物蛋白,堆肥异味除臭效果不错,

盐城堆肥厂,卸料仓库,之前使用植物液,效果不理想,更换生物菌剂后,除臭效果明显。人体感官不错。

南通垃圾堆肥,发酵菌后,堆肥除臭,人站堆放区域7500m中间,喷洒适量,完全闻不到异味。

山东污泥除臭测试,测试数值祛除率氨气92%以上,

在进行河道污泥清理,有方案让周边居民感受不到异味。助力景观河道、污水河道、污泥河道的清理。

现场效果图

结论

无论从安全性、员工维护操作方面,节约成本方面,直接在污泥处理时用喷淋设备(雾炮机)+有效果的生物菌剂。升级后的生物菌剂完全可以胜任传统的生物填料+植物香精,等其他办法。

在应急方面除臭生物除臭菌剂更是能完美解决问题(使用雾炮机+生物菌剂)。部分类型的堆肥厂生物菌剂还能加快发酵,提升产量。

再使用生物菌时,就是生物菌碰到化学类的堆肥,如酒精、乙醇等化学类的,生物菌存活不了,不能有效去除这类气体。

如果污泥处理时,您碰到异味解决不了,或者现有办法无法解决,您可以联系路易兴生物,提供完善的方案,助力您堆肥增产,除臭方便。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