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目前,绩溪县经开区污水处理厂工程主体部分已全部竣工投入使用。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项目 > 正文

安徽宣城绩溪县经开区污水处理厂竣工投入使用

2021-11-04 08:29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目前,绩溪县经开区污水处理厂工程主体部分已全部竣工投入使用。

据了解,绩溪县经开区污水处理厂是绩溪县重点民生工程之一。今年4月13日,绩溪县县长何刚现场检查督导县经开区污水收集处理工作。何刚强调,要加大力度,持续推进经开区污水管网建设,做到管网加密,污水收集全覆盖,进一步提高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水平,提质增效,确保污水达标排放,助力经开区绿色发展。

该厂占地约42亩,设计污水处理量约5000吨,目前日处理量约为2000吨,采用“粗、细格栅及曝气沉砂池 水解酸化 活性砂滤”等主体工艺,建设12项个单体基础工程,处理后尾水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