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巫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招标公告。

首页 > 垃圾发电 > 招标采购 > 招标 > 正文

重庆市巫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招标

2021-11-26 08:19 来源: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日前,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巫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巫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巫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项目名称)已通过巫山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11次常务会议和巫山县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31次会议,巫山县人民政府巫山府(2021)80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巫山县城市管理局,本项目采用特许经营模式,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特许经营者。招标人为巫山县城市管理局。现对该项目的特许经营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巫山县巫峡镇红庙村1社(暂定)

2.2 项目名称:巫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

2.3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

本项目主要处理巫山县境内的生活垃圾,日处理规模350吨/日,主要工艺为采用机械炉排炉工艺。

建设内容包括:本项目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的特许经营模式,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垃圾卸料大厅、垃圾池、焚烧锅炉间、烟气净化间、汽机间、中央控制室、综合水泵房、冷却塔、污水处理站等主体生产设施,综合楼、停车场、绿化带、文体活动场等附属办公生活设施以及供排水管网、电力等配套公用设施。包括垃圾接收计量、焚烧、余热发电、烟气处理、炉渣处理、飞灰处理、污水处理,直至生活垃圾处理完毕的全部建设内容,以及垃圾焚烧所必须的预处理设施及与之配套的辅助设施等。

建设规模包括:建设一个工艺成熟、技术先进、运行稳定、环保指标达到或优于国家标准的日处理能力不低于350 t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示范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系统采用的主要设备包括:处理能力350t/d 的机械炉排炉,工程建成后,年焚烧原生垃圾12.775万吨,年发电量48×106kWh,年上网电量39.36×106kWh。

为确保垃圾焚烧厂尾气达标排放,拟设置1套烟气净化系统,采用SNCR脱硝+半干法脱酸+干法喷射+活性炭喷射+布袋除尘的处理工艺对焚烧烟气进行净化处理;渗滤液处理站采用预处理+UASB+MBR+NF+RO的处理工艺,污染物排放均满足《生活垃圾焚烧污染控制标准》(GB18485-2014)的相关要求。

最终具体建设内容以发改部门核准备案同意建设的内容为准。

2.4□本次招标项目总投资额:不低于26000万元

2.5招标范围:社会资本方,即本项目的特许经营者,即负责投融资、设计、建设和运营、移交等。

2.6特许经营期限:30年(含建设期和运营期)。

2.7标段划分(如有):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2.8其他:

2.8.1项目特许经营模式:

项目采用BOT模式(建设-运营-移交)。中标人负责项目的前期工作、设计、投资、建设、管理运营等,特许经营期满后中标人将投资新建或改扩建、运营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项目的相关权益无偿移交给巫山县人民政府指定机构,并保证其在移交时处于正常运行、合理磨损状态。

2.8.2 项目资金来源:中标人(特许经营者)自筹和银行贷款

2.8.3垃圾处理服务费的支付:在特许经营期间,由中标人成立的项目公司提供生活垃圾处理服务,并根据《特许经营协议》获得政府支付的生活垃圾处理服务费、焚烧发电上网的电力收入、其它相关资源化利用产品收入等的权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投标人必须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1.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具有至少1个已投入运营的机械炉排炉工艺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经营业绩。

3.1.3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实施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条内容。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招标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巫山县)(/wushanweb/)下载招标文件等所有招标相关资料。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以及 CA 数字证书办理,办理方式请参见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导航栏“主体信息”页面中“市场主体信息登记”“CA 数字证书办理”。若投标人未及时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和 CA 数字证书办理导致无法完成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的,责任自负。

4.2投标人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巫山县)(/wushanweb/)本项目招标公告网页下方“我要提问”栏提处疑问,提问时间从本公告发布至2021-11-29 10:00:00(北京时间)前。

4.3招标人应于2021-11-30 17:00:00(北京时间)前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巫山县)(/wushanweb/)发布澄清。

5.投标文件递交的内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2-15 10:00,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重庆市电子招投标系统,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

5.2未按要求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将无法上传至重庆市电子招投标系统,逾期未完成投标文件上传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巫山县)发布。[提示: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必须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1.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