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保网获悉,12月6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发布了关于2021年银川市社会化环境检测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结果的通报。共4家单位存在问题存在的问题。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气体监测 > 政策 > 正文

银川市社会化环境检测机构 “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结果的通报

2021-12-07 11:47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12月6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发布了关于2021年银川市社会化环境检测机构 “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结果的通报。共4家单位存在问题存在的问题。全文如下:

为加强和规范对社会化环境检测机构的监督管理,切实提高我市环境监测数据质量,根据《银川市生态环境监测质量监督检查工作方案》(银生态环保办发〔2019〕24号)及《银川市质量强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全市“质量月”活动的通知》(银质办发〔2021〕4号)等文件精神,银川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11月份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部门协同监管平台-宁夏)”随机抽取了宁夏中科精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4家社会化环境检测机构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2021年12月1日至4日,检查组通过现场综合考核评分和密码样考核两种方式对4家社会化环境检测机构开展了现场监督检查。现将检查结果公开如下:

宁夏中科精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综合评估得分92分、宁夏维尔康环境检测有限公司综合评估得分87分、宁夏北国检测服务有限公司综合评估得分82分、宁夏巨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综合评估得分80分。宁夏维尔康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水质铜项目密码样考核不合格,其他3家社会化环境检测机构4个项目密码样考核结果均合格。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12月6日

附表:

2021年银川市社会化环境检测机构质量管理监督检查结果表

2.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